孩子组装电脑成功了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大凳子@berrydeng 买的电脑配件前两天就都到了,他看快递快到的前一个晚上太激动了,他说要赶紧早点睡,如果一睡醒起来快递就能到就好了😄。平时上课叫半天都不起来都小孩,一大早就起来了,他第一件事就是看我手机快递到哪里了。我都还没有起床,他看到快递来了,就下楼拿快递了。

image.png

我也很期待他是否能装好电脑,前一个晚上凳子爸爸说,装好电脑的时候等他回来看看再通电,大凳子一大早就收到快递,估计装了也等不及爸爸晚上回来再通电了。我早上也非常的忙,没有时间看着他装,当然就算我看着,我也不懂😂。

image.png

把所有配件准备好,他就开始和弟弟开始安装电脑了。他把配件铺满在桌子上,地上用不同的线连接起来,这里拼,那里接线的,非常忙,那天还要上网课,利用下课时间就开始装电脑,看起来好像很专业的样子😄。有不会装的地方,他就看ipad 怎么装,不懂的还问卖家,最后还问我那个钥匙,用来通电用的,用钥匙碰一下就可以开机了,我都觉得太神奇了😄。

image.png

装电脑我也不懂,我觉得他很有想法,能自己想好要什么配件,买回来还知道怎么安装,动手能力特别好,这些配件虽然是二手的,但是在他眼里这些配件都还很好用,他向我说来很多别人拆机买零件的经历,有的人用10元就可以买到什么什么,然后我就说以前在华强北就很多这些帮人装电脑的人,很多人买了便宜的配件,还把装好的电脑卖的很贵。

image.png
中午的时候他的电脑终于准备开机了,煮好饭他也顾不上吃,一定要弄好才吃饭,特别执着的大凳子😄。最后竟然成功开机,他也很开心,没有想到他能一次就能顺利装好了,装好电脑我也特别开心,除了屏幕竟然不到300就买到了,开始和他爸爸说了,都不相信,想着怎么样都要1000才能装好电脑。

image.png

他联网后,还会安装里面的软件,还安装了杀毒软件😄。装好电脑能用了,他就把电脑移到他房间的桌子上了。他太开心了,一直和我说他怎么装怎么装的😂。这对他来说是多么珍贵的经历啊.

电脑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加油!@cherryzz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High hand

厉害了!

 4 years ago 

大凳子和小凳子都是牛逼,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