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3A5DF274-C493-49AB-AA3C-58A36C35817C.jpeg

在十几年前,我刚毕业来到一个姑姑开的饭店上班,好景不长,饭店生意渐渐冷清,每个月的高成本,姑姑决定要转让饭店,不再经营了。饭店开了大约有1年吧,从装修到饭店的设备,都是姑姑亲力亲为!当时听她说过,装修和酒店设备大概也花了200多300万,做了大概一年,到最后80万就转让出去了!投资失败对她也是很大的打击。

姑姑稍胖的,是胖的很均匀的那种,她是开朗的人,人脉也很广,每次听到她爽朗的笑声就会觉得心情也很好。酒店刚开的时候生意还是很不错的,后来也是很艰难的下的这个决定,亏了钱谁也不好受!姑姑之前是警察,那时瘦一点,皮肤白白的,当时还是警花。后来离婚了一个人带着女儿,做起生意赚了点钱,当时不知道听谁说的,就开起饭店来了!

我最记得当时姑姑和我说她的经历,经历了最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带着她女儿,为了她女儿她下决心要一定要努力,后来她也做到了,赚了钱,还在深圳买了房子。大起大落的,她都经历过了,她说到现在才发现,命运冥冥中就是安排好的,得到了也失去了,不管多困难,这一切都会过去!所以她遇到困难的时候从来不放弃!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这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在我后来的经历里,每次很沮丧的时候,想起她的话,让我坚持下来!后来和先生坚持多年的连续创业,也渐渐有了好的起色!创业过程艰难也是非常不容易!

所以到现在我也一直很感谢姑姑,因为她我来到了这个城市,能和先生相遇,这何尝不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安排呢!

金句

Sort:  

感谢生命的遇见👏5⃣!shop

你好鸭,阿紫!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剪刀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4 years ago 

阿紫的姑姑很坚强,拍拍!

为阿紫励志的金句拍手

拍拍拍

加油!@cherryzz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啪啪啪啪啪

如果是创业的话
建议接手顶让的
如你所说
自己创要花200多万
转让给人, 才80万
所以创业的话
建议顶让的
就算亏
也亏不了多少
但顶让有技巧
只顶让店面就好
不要含员工和物流
除非你真的很相信她且和他有熟识
才去顶让他的物流管道和员工

要开店
就要有自己的员工和物流管道
如果没有自己的物流管道
建议不要开店
当景气不好的时候
没有自己的物流管道的会先垮
没有自己的物流管道的还能撑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68.03
ETH 3172.7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