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广场看喷泉和灯光秀

in STEEM CN/中文19 days ago

喷泉粉色 高.jpg

今天是周末,上午在家去了早市, 然后就再也没出门,在家看了电视剧《玫瑰的故事》虽然我喜欢看仙女刘亦菲,但是现在追到14集的时候就有点看不下去了,主要是讨厌林更新扮演的方协文,这也说明林更新扮演这个角色真的是太成功了,能把人演到恨到了骨子里,也是成功。

网上有人说如果玫瑰先碰到方协文,最后再碰到国栋,是不是结局就好了?我觉得那是不可能,一是作者不会那么安排,再一个玫瑰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时候,那时候的她是骄傲的公主,那时候的公主怎么可能看到两个差距都那么大的方协文呢?

其实我觉得玫瑰在情感最低谷的时候碰到了方协文,才给了方协文的有机可乘。两个人从家庭到价值观都有着差距,生活习惯上也有很大的差别,根本就不是一类人,最终玫瑰不安于他对自己的掌控,提出离婚是最正确的决定。 骨子里我觉得婚姻还是老祖宗总结的对,那就是“门当户对”,一个高知家庭和一个普通的家庭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电视剧追不动了, 晚上就打算去星海广场看看, 又有很长时间没去星海广场了,好像自从疫情以后,就再也没去过,时间过的是真的快!吃完晚饭就出发,从我家到星海广场公交倒地铁是最快的,但是我选择了坐一趟公交,这样在和平广场下车还的走1.2公里,正好满足今天的徒步打卡。

下车之后有点蒙圈, 跟着导航走,感觉走了很远,终于看到地标建筑大连博物馆了,白色的那栋楼。 不过现在博物馆都已经下班了。 博物馆的外面有周总理视察过的机车,还有飞机的油箱,在小树林里,竟然还看到了一辆藏的很深的红色老爷车!在对面还有机车车头,这些都让大家对机械有了更深的认识。
终于看到了这个亚洲最大的广场,有很多人围着一个大圈,我想那一定是等着7点钟的喷泉,喷泉表演是15分, 晚上有两场, 7点半的时候还会再听, 我站着看了一会儿,喷泉随着乐曲变幻着喷洒的姿势,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又翩翩起舞,确实好看,大家都举着手机在那录像!

喷泉绿色.jpg

喷泉颜色.jpg

我趁着天还没黑,就向着海边走去,那边有百年脚印,翻开的书都很是漂亮,在海边最震撼的还是当属于那些海鸥的低空飞翔!其实喷泉池里表演之前,有很多海鸥,等到音乐响起,海鸥们快速的撤离了舞池。

喷泉海鸥飞.jpg

海边的人可真多, 有本地人散步的,也有外来游客欣赏风景的,感觉能容纳万人,不愧是亚洲最大的广场。海边海鸥飞的很低, 不时的在寻找投喂海鸥的人,我举着手机, 甚至当心海鸥能撞上去。

海边风景不错,凉爽宜人,甚至还感觉到了凉爽,7点半的时候,星海湾大桥的灯光秀很喷泉同时启动,整的路人都不知道到底先看那个 ,我挑了中心地段,一边看看灯光秀,一边又看看喷泉,哈哈🤣🤣。不过灯光秀和喷泉都是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虽然没有完全黑天,还是很震撼的, 太漂亮啦!

灯光秀.jpg

灯光秀2.jpg

海边徒步走了将近1个小时,吹着海边的风,又享受了草坪里面小草的草香,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明天还的上班,就直接找地铁口,然后打道回府了!不管怎样,今天的收获也是满满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9264.29
ETH 3316.64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