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天门洞探险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离开旭日广场,然后我们又继续前行,又路过了一个打卡地, 一看是圣象天门,于是我俩想也没想就往下走,想想也就600多米有什么难的,下去看看也可,看看风景到底如何。

洞口2.jpg

往下走的路很陡,我曾经一度打了退堂鼓,对她说,咱还是回去吧,否则下去容易,回来难啊!但是她没听,还说让我跟上年轻人的步伐!😂😂我又硬着头品往下走,好不容易到了海边,但是这个地方是 禁止进入, 旁边有个口子,可以进去,并且深入那个大洞穴里,不过就是不好过去, 因为全是礁石,需要手脚并用爬过去。我还是挺佩服朱珠的, 她竟然把那些男人都甩到了后面,率先到了别有洞天那里 !

image.png

image.png

这大岩石,看着都害怕,万一不小心,手机或者什么东西掉进去,估计就别拿回来了!

image.png
终于到了!不过人很多, 需要排队过去,快速拍张就退回来。 这真是别有洞天啊!

洞口4.jpg

不过这里不能过长时间停留,因为这里有好多的蚊子啊!而且都是那种黑大的蚊子,隔着裤子都能咬上你一口,好在我们都穿着衣服,没怎么被咬,几个大男孩穿着短袖和短裤的是倒霉了,一路疯狂的拍打,但还是不小心被咬几个大包,总结的经验就是,如果野外旅游的时候,尽量带下风油精或者是驱蚊的花露水,万一碰到蠓虫,蚊子什么的好对付它们。

往回走的途中,还看到了一些小黄花,有个大男孩闻了闻,说是金银花,那可是中药呢,我不认识,不过拍了下来!岩石缝中生长,可见生命力是多么的顽强!

金银花 大.jpg

圣象天门洞口这里,是我们这次游玩的最刺激的项目了,每次回想起来都很有意思,朱珠说,旅行中有点刺激的项目就像调料一样,会让你的旅行更加丰富多彩,的确如此,如果就平淡的走滨海路确实寡然无味,而一个小小的探险,就会让自己又拥有了一个兴奋点,这也就是旅行带来的快乐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6.22
ETH 2596.07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