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场遇见猫咪

in STEEM CN/中文29 days ago

从海底大峡谷走到怪坡,十八盘,然后再往前走,就有通向海之韵南门和棒棰岛的路线,我们俩决定继续往前,但是那样也就意味着不走回头路,但是会很远,将近10 公里的路程。我们义无反顾,大踏步的向前,哈哈,用朱珠的话来说,就是这一天来个急行军,风景如此之美,不能辜负🤭🤭

中途的时候,我们还把带来的蛋糕,面包,水果,补充点能量,吃个差不多,正好也可以减重。往下走的时候, 途径了一个小广场,“旭日广场” ,也许站在这里能看到旭日东升吧!不顾这个小广场还是非常漂亮的, 而且从这里看海景真是绝美!

image.png
这棵树可真美, 不禁让我想起了黄山顶上的迎客松!而它是这个小广场的迎客松,真的太美啦!

image.png

image.png
小广场不大, 人们停下来拍拍照,打个卡就算是来这里一遍。 然后我们又继续前行,又路过了一个打卡地, 一看是圣象天门,于是我俩想也没想就往下走,想想也就600多米有什么难的,下去看看也可,看看风景到底如何。

往下走的路很陡,我曾经一度打了退堂鼓,对她说,咱还是回去吧,否则下去容易,回来难啊!但是她没听,还说让我跟上年轻人的步伐!😂😂我又硬着头品往下走,没想到,到了沿途还看到了几只小猫, 真是可爱极了。 一路都有沿途给它们猫粮吃,所以他们不担心没有吃的。

image.png

image.png

跟小猫玩了一会之后,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前面有个圣象天门,据说风景不错,是网红打卡地呢,我们决定到那里去看看,后面的详情,下回分解了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06.74
ETH 3488.8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