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锅开心吃

in STEEM CN/中文24 days ago

在我和朱珠走完滨海路,参观完中山美术馆后,感觉又需要补充点能量了,朱珠说:“走,带你去个地方吃饭去”,然后她就叫了滴滴,车很快就到了,不得不感叹,现在滴滴小程序真的很方便,就是私家车也没这么方便啊!

打车到了柏威年,这地方我是很少来, 如果不是她带着我来, 恐怕我是不会来这里的,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太高大上了,而且消费也不低,不是我这个普通阶层所能享受的!这里还是年轻人的天下,喜欢品牌啦到这里逛逛看看。

image.png

image.png
她带着我直接到了浪盆盆回转小火锅这里,说真的,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吃这个旋转小火锅。所有的食材,都在台面上,一圈一圈的不停旋转,人们可以拿着自己喜欢的食材。有点像自助餐,但是又比较经济实惠,非常适合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吃。

我俩找个座位, 开始点餐, 桌角有码,可以点餐,非常方便。 环境不错,菜的品种也计较多,想吃什么就拿什么,伸手既可以够到,真的是太方便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种小火锅不同于自助餐,自助餐花钱之后,你就想着随便吃,使劲吃,可是这个回转香火锅不同,想吃什么拿什么,如果觉得吃的差不多了,就不要再拿了,尽量不要浪费。

旋转.jpg

品尝了小火锅之后,感觉真的是棒棒哒!这样的小火锅经济实惠,而且一点不浪费,因为主动权在你手里,你想吃就吃,不吃就不拿,而且也很便宜。 一个签子才一元,2元,5元和8元以上。我们两个点了一个微辣的一个不辣的,到时候各取所需, 荤素都有,喜欢吃蔬菜的就拿蔬菜。结果最后 我们俩在这里吃的非常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945.54
ETH 3515.79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