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茶姬

in STEEM CN/中文3 months ago

同事朱珠邀请我喝茶“霸王茶姬”,我当时就是一愣, 脑子里迅速的转了一下“纳尼,不是听说过霸王别姬,怎么没听说霸王茶姬啊!” 我心里嘀咕着,跟着她进了茶店。 原来这是一款新品奶茶店啊,只怪我孤陋寡闻,连这个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朱珠请我喝这个茶,恐怕我这辈子都不会品这个茶,这绝对不是夸张。

伯牙绝炫.jpg

首先,我很少在外面喝茶,饭可以吃,但是外面的茶尤其是奶茶,基本是不碰的。一个是觉得奶茶都是甜品,再一个也不想吃甜食,更何况据说奶茶里有很多添加的东西,不是很健康,所以从来对奶茶就没什么好印象。
没想到这次倒是巅陂了我的认知。原来这是一家中式茶饮品的连锁店,茶味芬芳,奶香浓郁,真的是喝了忘不了。

进到霸王茶姬店,有种清新的感觉,服务员小美女很热情的招待我们,让我们点茶。这里品种还真的很多,而且名字都那么雅致,“万里木兰,伯牙绝弦,关山木兰等等,”原来我都没听说过,太有文艺范了,看来我又老土了!😅😅

霸王茶姬.jpg

鲜奶茶.jpg

朱珠说,我还是请你喝“伯牙绝弦”吧,这是店内的招牌,据说每年能卖出1亿杯的销量呢!听这名字就太有意境了!一会儿,伯牙绝弦就上来了,一大桶,慢慢的喝上一小口,原来有股淡淡的奶香和茉莉花的茶香,清清爽爽,真的是太好喝了。 糖是正常量,味道真是不错呀!原来这茶叶跟奶结合之后,竟然这么芬芳,这世上还有这么好喝的奶茶!

伯牙绝弦.jpg

中式.jpg

正如关山木兰的广告语:源起东方,香传世界,以东方茶,会世界友,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茶!这是他们做茶的初衷。

中国的茶文化,源远流长,在世界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但那也只是单一的喝茶,这次,能和牛奶结合在一起,就有了中西方的交融,而这种交融创新,会更让世界了解中国的茶文化。 这个店的老板真的是大智慧呀!

一个企业文化是它的生命力,以茶会友,用心做出让大家都放心的茶饮料才能赢得大家的认同和好评。今天我也是开了眼界,品到了生活中的另一种滋味!这就是让东方茶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东方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739.93
ETH 2400.98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