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栏(十二)@offgridlife ‖ Blurt Personality (12) @offgridlife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W5.jpg

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翻译为State Grid Corporation of China (State Grid),说实话,我是颇感意外的。后来才慢慢记住了grid 的这一种意义:(especially BrE) (输电线路、天然气管道等的)系统网络;输电网;煤气输送网 a system of electric wires or pipes carrying gas, for sending power over a large area。同时,也就懂得了off-grid是离网的意思。

最初吸引我的是前辈@offgridlife的头像,还有这账号名称,难道是一种离网的生活?或许前辈向往的是一种脱离电脑网络的生活,远离网络,不做“宅一族”,与大自然相伴。喜欢摄影和旅行,这不就是一种离网生活吗?

说实话,我向往的也是这样的一种世外桃源的境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感受宁静淡然的田园生活。我顿时对前辈@offgridlife有了一种羡慕和敬仰之情。

一、人物介绍 (Introduction of @offgridlife

前辈@offgridlife 来自加拿大,拥有20余万BP,是一名Artist - Photographer - Traveler艺术家-摄影师-旅行者,能够看到的最早的帖子发表于2020年10月21日。

我浏览了前辈@offgridlife的主页,帖子大都是关于大自然和Blurt方面的内容,除了对大自然的喜爱,就是对Blurt的关注。

二、前辈留给我的印象(My Impression of @offgridlife

我与前辈有关一次交流,那是前辈的帖子“How to earn the most Blurt from Curation on Blurt”发表后,我感觉非常不错而且对中文区的朋友定会大有裨益。我便在前辈帖子下面留言:Dear sir, I would like to translate this post into Chinese which is sure to be of great help to more bloggers in Chinese community. Is it OKay? Many thanks. 前辈@offgridlife欣然同意:Sure. It’s ok.

Blurt币值大增,也让前辈感到欣喜,即使是steem、sbd币值的上涨也牵挂着前辈的心。如何去做,如何推广,何时买卖,前辈@offgridlife都会发文加以指导。在贴近大自然的同时,还时时不忘blurt的点点滴滴,远离喧嚣,内心更加关注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故事——blurt的故事。

可我总觉得言犹未尽,似乎还没有找到更加全面的信息,我便去了@melissaofficial的主页,找到了有关前辈@offgridlife的些许信息。

@offgridlife is a crypto lover and someone who has invested in crypto for some time now, he loves crypto and have always given his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to @megadrive as much as I can tell, I like the way he talks about crypto in general and the fact that he invests his time and money into it. I have had some chats with him about my brother who want to move to Canada to continue seminary studies but he seems to have his view about priesthood and everything religious which he expressed in his own way!

前辈@offgridlife爱好数字货币并为之付出了许多,大力支持和鼓励@megadrive。前辈@offgridlife谈论加密数字货币的方式有自己的看法,对神职以及宗教信仰有自己的表达方式,也有自己的观点。

Disclaimer:
This is my opinion and it doesn't describe this person 100% and I might be 100% wrong.

注:图片来自@offgridlife的帖子,特此致谢!

I have written about the following persons and I admire about them. (目前已完成以下前辈故事的讲述,我钦佩他们。)

11.@droida
10.@wilhb81
9.@yehey
8.@double-u
7.@elkezaksek
6.@jacobgadikian
5.@r2cornell
4.@angelica7
3.@megadrive
2.@honoru
1.@melissaoffici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916.93
ETH 3028.9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