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第一千一百又四十天的Steem日子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一千一百四十天,在漫漫人生路上,占据了百分之五的时光,不多也不少。我看过一个比特币1000美金的日子,也看过它在两万的日子,这全托了Steemit让我一窥区块链写作,才会使我的人生道路上多了份精彩与期待。

Reddit,全球其中一个大论坛,有着许多资讯与探讨的课题。也就在偶然间,我间接看到有些网友的介绍,辗转来到区块链Steemit上写帖。我刚进来时,Steem的价位是在1美金一个。

当时,Steemit的玩法就是写了作品,然后到Discord上的获取Minnowsupport的点赞。每48小时就会固定的点赞一次。后来,在偶然间,辗转来到中文去,当时还未有多少玩家在里头,其中包括@helene 的每天固定的美食,@dapeng的晒娃与技术帖子,@liflorence 和@sweetssj的旅游帖子,@hannahwu狼姐姐的精彩感触,@bxt元老级的人生享受家,@coldhair冷发先生的幽默发现,@jubi的游戏比赛,@krischy@bestmz@lydia....

我依稀记得当时,我也经过每位在这里的心里博弈站,从一开始的只为写作结交朋友到了后来,只关注获取大家的注意力,把心思放在如何讨取大家的点赞。一发了帖,就一直刷新帖子,关注着收益的变化。一旦没达到预期,就会非常不快与痛苦,为此身边的人还发现了我这变化,婉转的表达了给我知道。

(对了,有一次SBD还暴起至10美金一个)

在接下来,中文社区突然收到Steemit创办人的临行,给4位用户代理了50k 还是500k的SP。在维持了一段时间后,创办人就把SP收回去,才有了现在shenchensucc的cnbuddy,互相点赞,互相扶持。

在接下来,Steem公布了重大的决定,那就是Steemit创办者@dan退出,开创了EOS技术,紧接着,Steemit宣布要在一年内推出SMT,记得不清楚了,不知道是那件事发生先。

接着,Steem币价就节节败退,我是指从1Steem=6美金跌下来。然后,英文社区上就开发了现在的Steemmonster卡牌游戏,drugwars也紧追其后,推出黑帮游戏。又后来,英文区大佬开发了Steem-engine,因为传说中的SMT久久没消息。

Steem-engine的推出也造就了接下来面世的Steemcoinpan,sct,韩国社区。我还记得接下来还有推出EM-4,一个挖矿币,400Steem一个。又接下来,又接下来,又接下来,又接下来。。。

到了今天,物是人非,依然写帖子的你,请紧记初心,为写作而写下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67.61
ETH 3451.6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