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经典剧【灰网】主题曲【随缘】🎵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pt2020_05_19_23_58_34_mh1589904039268.jpg

今天是520的日子🌹首祝亲们五二零爱表白节日快乐💘

昨玩全民与歌友互动,忽然想起来温兆伦的一首经典老歌【随缘】哦🎵... 此歌勾起了太多美丽青春的往事...

在我十几岁时就喜欢看温兆伦的剧了,都N多年了,还是超级喜欢这首歌

随缘里的歌词有对人生深沉的意义和命运的感叹...... 聚散皆由缘,有缘惜缘,缘尽便散

散是凄凉的... 聚是欢乐的,然而爱情和友情走到后来,有人宁愿相见不如不见,宁愿选择凄凉而舍弃欢乐,除了有锥心切肤之痛,还有就是缘分的逝去

原来爱得多深 笑得多真到最后
随缘逝去没一分可强留
茫然仰首苍天 谁人躲藏在背后啊...
梦中想的都遗漏
原来每点温馨 每点欢欣每个梦
随缘荡至没一分可强求
回头看这一生 人如飞虫堕网内
恨的苦的须承受
你你我我随缘曾邂逅 笑笑喊喊想起总荒谬
进进退退如何能永久啊... 冷冷暖暖都必须承受

讲到【随缘】这首歌,让人就想起香港TVB经典电视剧《灰网》这首歌就是该剧主题曲🎵

真是时光如流水...... 《灰网》这部经典剧已然是八十年代久远的经典啦!这部剧真的很煽情😭 讲述一个善良的年轻人如何在社会环境压迫下,走上毒枭的歧途

程浩(吴镇宇)饰演、姚家诚(温兆伦)饰演、杨(陶大宇)是他们同村的不良少年,程浩因替二人顶罪入感化院,家诚因此改过自新而不再做坏事,志标则替人带毒,三人遂各走其路

程浩出狱后,与妻争执决定行船,多年后回港发觉妻已经改嫁了,因而与妻争子,误伤王君妍(邓萃雯)饰演-,至此便对她留下深刻滴印象...

而家诚姐为家人甘做情妇,岂料对方骗走其子并移民离开,使家诚公司被拖垮了... 程浩与志标偶然相遇,而后误打误撞救了一名泰国毒枭,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所以人生在世要学会拿起,学会放下!学会让一切随心/随意/随缘...... 该拿起就拿起,该舍弃就舍弃... 该结束的结束了,开始的才会开始

随缘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好听极了💜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我的天哪!这图片好辣眼啊!拍完赶紧走了。

我把它屏蔽了我看不见啊!你们还能看到啊🤦‍♀️

 4 years ago 

啊,温兆伦的歌,我很久都没听了,萍萍真厉害选歌唱,拍拍!

520快乐~

谢谢小潘潘

拍拍拍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