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16/08/2020 家里空调坏了😰😰😰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G_20200816_213126.jpg

呜呜呜呜😭 我现在汗蒸模式ing... 家里空调今天下午突然不制冷ಥ_ಥ 整个就是吹风模式...

我还算蛮赖热的,平时不是为了熊孩子我可以坚持到中午才开空调,他就不行怕热吃不了苦,每天空调基本二十四小时要养着他

不过家里房子也确实热气腾腾的... 顶楼又是西晒... 到了夏天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家里这台志高空调也用了十来年想必是到了罢工时刻啦!要不就是想让我既要流汗又要出血汗钱了😂

我后来还是打电话让一个师傅来修理下试试

半小时后师傅来了,检查了一会说:"维修费要200元!!!"

卧草!特么真贵!可是儿子没空调过不了啊!咬咬牙点头了……

于是师傅小心翼翼的打开窗户,猫着身子驾着一条腿爬到窗户外面修理,六楼啊!……

我说:"师傅!楼层这么高,你怕吗?"

师傅说:当然怕,所以收费贵点…… 🙄🙄🙄

好吧!这年头要不就别坏东西坏了就得烧钱!😤

大概修了十来分钟,师傅又说缺零件得回去一趟要明早过来...... 🤬

我的天啊\(^▽^)/!这叫天该如此吗?没修好还延期... 今晚就做好桑拿浴!?

儿子建议说去我妈家住一晚,但是修理师傅说了一大早就会来修,还是有点麻烦的Ծ‸Ծ 今晚就忍忍吧!唉╯﹏╰

Sort:  
 4 years ago (edited)

顶楼是挺难过的,我家是一楼,也不太还好

抱抱~!shop

 4 years ago (edited)

!shop是呀!一到夏天没法住的房子!唉╯﹏╰ 一楼比楼上好些 就是潮湿天气不好过

你好鸭,阿花!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74.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萍萍!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笼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32.25%点赞~
@tipu curate

 4 years ago 

辣么巧😅我刚写了空调,出来发现你也写😅

是嘛!我去看看你的😅🤭

还那么热吗?我都几天不开空调了,风扇都觉得凉

南昌就是火炉城 我这顶楼西晒房子可想而知了
你们那风扇都凉羡慕你们舒爽的天气啊!!shop

你好鸭,choseal-leo!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现在的天气没空调怎么熬。大力拍

就是啊😥 谢谢拍~

空调坏了? 除疫情,最糟糕的事。😭😭
已补完 👏👏👏👏👏

 4 years ago (edited)

是呀!多谢俊俊😘 回拍👏

 4 years ago 

開風扇頂著吧哈哈

嗯只能这样了... 谢谢小K

空调坏了真慘
啪啪啪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Sorry we missed the voting window on this post. An extra vote will be added to your next Diary Game post.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3119.91
ETH 2695.09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