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matties - 非常优秀的她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IMG_20200912_083750.jpg

(图片来源于优秀的她)

其实我刚来到matters社区的时候一点都没感到陌生… 主要是这里有我在steem结识的一些朋友,也是因为这样我才有幸认识到matters上的一群新朋友

刚来时matters大部分都在聊些政治的事,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不管是不是,有关政治咱不懂咱也不喜欢参与

然而matters上的主题活动很多,这个是重点,非常喜欢参与到写作主题中来与大家一起互动交流

而有那么一天有缘看到她的文章,才发现她是那么的优秀闪闪惹人爱…

起初单看到她的昵称我还误认为他是一个男的,昵称很特别,一丝都没觉得她是女的呢,哈~

因为她那么爱写小说,小说的内情也没看出是一般女孩子喜欢的题材,哈~ 只是我的直觉

也许这就是她给了我特别的第一印象~ 后来发现她真是一位很有才学的女子,写故事… 小说… 绘画,植物培植,美食行家等等什么都做的那么让人眼前一亮

后来我的文章基本每篇都有她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在matters上也是很多朋友都有收到她的热情支持

她的留言总是让人心暖暖哒~ 特别有爱用心… 一定是认真读了文章才能做出如此感知共鸣的留言

她的创作更是让她的fans倾心爱慕,为之惊叹的!有木有~ 当然有啊!!!
她就是matters上最具人气~ 最佳优秀创作者,我心中的女神喔🥰 让人膜拜的一塌糊涂的人气王🌺 桐生@bluepeach0545

她的好,我无法一一表达的透彻,本人文笔不行,大家和我一样喜欢桐女神就够了🤗

当然,在我心里还有很多朋友我都非常喜欢哒~ 谈不上非常了解,至少文章看了总能找到我共鸣的朋友,非常爱你们~(^з^)-♡ 很幸运能读到大家的好文,使我学到了不少写作知识,收货了更多的写作快乐🥰

Sort:  
 4 years ago 

拍5

女神我只能仰望,拍拍拍

拍拍

拍拍拍

我也同意她是Matters 那里的女神,拍拍拍。

 4 years ago 

拍拍女神

我就覺得一定會有人寫這位人氣女王 💗

你写了没😅

感覺很難寫,不敢貿然下筆😂

我也是想来很久 好几个可写又不好写的纠结😂
突然那天早上起来冒出写桐生的一些想法 于是赶紧写出来不然又忘了要写啥😅😅

拍拍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39.28
ETH 2626.92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