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春天花会开】🍀🌸🌻

in STEEM CN/中文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200305_103147.jpg

今天迎来了24节气中充满动感的节气「惊蛰」春雷一乍响💥⚡️万物皆唤醒... 春意盎然... 暖意融融... 万物生长🌱🎋🎍🍀🌿正是唱歌好时节鸭ヾ ^_^♪~~~

为大家献唱一首任贤齐的歌【春天花会开】💚 选唱这首歌是因为全民「惊蛰」活动里的曲目,同时感觉这首歌充满着朝气蓬勃地气息... 就好像活泼泼的春天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你快回来
总是假装不经意 经过你家大门外 期待你美丽的身影 从远远的走过来
我的天使 我的爱 为你不怕风吹日晒 偏偏命运如此的安排
只有路灯它 笑我呆 我的爱 我等待 你回来 分享我的爱
冬天风雪来 花儿谢了依然会开
鸟儿明年一样会回来 只有我等到 双鬓斑白
昔日相思树 亲手为你栽 依稀人影在 只是红颜改
你在那里 我的爱 消失在茫茫人海 现实总是有一点无奈
美好的结局 慢慢期待 我的爱 我等待
你回来 分享我的爱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冬天风雪来 花儿谢了依然会开 鸟儿明年一样会回来
只有我等到 双鬓斑白 你快回来 你赶快回来
我要你回来 你赶快回来

可爱活泼~~ 节奏鲜明的曲调调🎵承载了我太多太多记忆里的青葱岁月🈷️啊🌛🌙好想你... 我最爱的人儿呀🤭

让我们一起唱响春天的歌~ 歌声一吼把所有灾病都带走吧!期待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所求皆所愿🙏 所盼皆所期💛💛💛💛💛春天花会开分享给你~ 我的爱(⑉°з°)-♡

(PS图片来自全民K歌活动宣传图)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春天花会开~~~雨过花会谢
!shop

哈哈哈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来拍手👏

谢谢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 years ago 

哇哦,美女要70级了。69.44.
啪啪啪

还早呢 也没在意这些 随其自然比较适合我 多谢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拍拍拍,这首歌我也唱过

嗯看的出你应该也喜欢这样阳光温暖的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很喜欢的,欢快节奏歌曲。

可以来合唱我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 years ago 

啊,萍萍唱这首任贤齐经典的歌曲,喜欢拍手!

谢谢小潘潘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87.47
ETH 2569.39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