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节日快乐🌹💕💝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pt2020_06_21_20_09_50.jpg

2020年的父亲节到了(^▽^)/★☆ 没有亲自回家探望爸爸妈妈,我在全民唱首祝福爸爸的歌送给爸爸~ 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幸福生活每一天🌹🌹🌹

因为我是女儿,从小不善于主动找爸爸谈心事,即使偶尔和您谈也谈不起来,有什么心事都是找妈妈聊天谈心比较轻松😅 虽然没有交集,但是在我心里还是很在乎爸爸对我的一点一滴的关怀

在很小的时候,记得爸爸常在外地工作出差,然而每次爸爸回家来都会带我们三姊妹在幼儿园门口玩荡秋千,那个秋千荡的好高啊!
有爸爸在身边保护我们总是没有害怕的感觉!反而玩哒更兴奋了嘿嘿~

特别是玩到夕阳西下的时候,怀念那个被夕阳映的金灿灿的爸爸的高大背影......

那个年代小时候家里也不是很富裕,妈妈都比较省吃俭用,然而爸爸总是会尽量满足我们的一切物质需求...

后来我成人了... 要出嫁了... 还记得爸爸妈妈高兴地为我出嫁送行时地不舍... 您们脸上关爱地笑容我永远都记得

还记得我生完孩子,你和妈妈特别细心照顾外孙和我的月子生活... 每天总是想着做好吃营养的饭食,把我和仔仔养的好滋润的体型😅

我还记得我那时告诉你我要辞职在家自己带孩子,你说没事 爸养你们😭 那天发现你的胡须都白了, 才发现我的爸妈在一天天的变老 ...

多少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们的爱... 爸爸妈妈,您们的爱是那么无私的!爸爸,是您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爸爸~ 谢谢您!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了我们,自己却总是默默承受那些我们不知道的生活压力,而我们还让您担心让您生气😓 爸爸... 对不起!希望您慢慢地放宽心,跟妈妈样想开一点,多为自己想想... 自私一点,你会更快乐的!祝您和妈妈健康长寿❤️❤️❤️

我翻唱的这首爸爸是筷子兄弟【父亲】的粤语版,也送给全天下所有的父亲,祝父亲们节日快乐!欢迎点击收听喔ヾ ^_^♪

Sort: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r post successfully recieved 0.56063138 TRDO from below listed TRENDO callers:

@cloudblade earned : 0.37375425 TRDO curation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拍手👏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1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父母一定很开心有你这好女儿。拍拍拍

真是孝顺的孩子,拍拍拍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父亲节快乐啊
啪啪啪
!trdo

Congratulations @cloudblade,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annepink!
@annepink will receive 0.56063138 TRDO & @cloudblade will get 0.37375425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988.10
ETH 2415.6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