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加青青 好味💚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番茄炒蛋是餐桌上的大众菜,而且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简单又营养丰富的下饭菜

MTXX_20200717223843.jpg

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将番茄和鸡蛋一起炒,不仅能给身体补充充足的维生素C,而且还能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

而在我家,孩纸总是说特别喜欢吃我弄的番茄炒蛋,因为我做的番茄炒蛋不仅吃着鲜美多汁,而且闻着还沁人心脾呢!

熊孩子喜欢吃蛋也喜欢番茄🍅 这两个菜即使分开了他也很喜欢,经常还会自己煮鸡蛋吃,番茄买来做菜的,他还常常先清口偷吃😅

一道番茄炒蛋他也可以一个人全吃了,每次弄好基本被他扫光!哈哈哈

每次弄这个菜,我也会试着变点小花样,平常的番茄炒蛋弄法大家都差不多,然而我喜欢在一种普通菜上做点文章,因为我家的家常菜都实在是太普通了,不搞点新花样我自己都会生厌... 呵

这次的番茄炒蛋我弄了点新心思,好像目前没有人跟我这弄法哈🤭 为了番茄炒蛋好吃点,各有各的弄法,也为了颜值好看加点颜色可以增加食欲,一般大家是放绿色的蔬菜,有放小葱,香菜,好像还有一种叫九层塔的蔬菜增添菜色哈

我这次加的是鲜嫩的青椒碎,没想到加的青椒碎真不错诶!好看又好吃(「・ω・)「嘿 青椒碎在炒鸡蛋时一起炒好再盛起

这样做是为了鸡蛋和青椒在一起炒既有辣椒炒蛋的独特香味🤤 又可以带着番茄炒蛋的营养增添惊喜的口感!而且我只放一点盐就搞定了!哈哈~ 真的好好吃~

至于番茄炒蛋的汁是番茄素发挥的效应,一定要炒出番茄的红汁,色泽上才够好看,也更入味😋 熊孩纸和我都喜欢用汁拌饭吃,所以这是咱们最好下饭的百吃不厌的番茄炒蛋,有了青椒碎的点缀,这道菜成了咱们母子的统一爱好啦♪~(´ε`有兴趣的亲也可以试试这弄法喔~ 我和孩子都觉得比放香葱那些配菜好吃更多呢(^▽^)/★☆

Sort:  

为美食5👏

我今天也吃了我妈做的番茄鸡蛋啊~ 但我的是汤 哈哈

番茄鸡蛋组合很完美~ 加上妈妈的用心, 熊孩纸肯定喜欢🤭

那是... 我弄的番茄炒蛋俊哥是否喜欢吃🤭
回拍👏

肯定喜欢吃 😃,希望有机会品尝萍萍的厨艺 😋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7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简单又美味,拍拍拍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4 years ago 

发觉现在比较喜欢吃水煮鸡蛋。支持你啪啪啪

青青是青椒啊~(๑˃̵ᴗ˂̵)👍

 4 years ago 

简简单单就是美味好吃,赞啊萍萍!

大力拍拍~

西紅柿炒蛋,我也很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90.94
ETH 2670.5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