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也可以为大家拍手啦👏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Screenshot_20200324_095553.jpg

matters上面点赞支持是表示"like" 你所喜翻的作者帖子,点赞的图标是"绿色拍手" 每个人拍手五下就表示全满赞支持吧!你收到多少拍手支持,就能得到多少"like" tokens,自从村长帮助大家在steemcn上做了个"拍手"图标的功能后,大家就能多一份"like tokens"收入🎉

村长一向为新手村的大家付出很多贡献,只要能帮到大家,村长都是最体贴的,还有言神... 米高也是如此💗 还有鱼哥等人也是非常热心的帮助大家👍

自从在steemcn上有这个拍手👏功能后... 许多CN村民基本都弄了这个操作,具体详情可以登录steemcn网站首页有个搜索选项"拍手公民" 查看具体相关操作

有了这么便捷的撸币工具,大家都特别开心ヽ(○^㉨^)ノ♪同时一直以来大家都有支持我,偶尔看到有些盆友还经常来我的帖子拍手... 太感谢大家了! 而我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啥原因就是无法为大家拍手🤦‍♀️

一直都觉得欠着大家的"拍手"感到不好意思啊!所以有空的时候我就会继续想着到底是神马原因弄不来拍手呢?同样是国内我 ,别人可以我却不行,实在想不通...

前天,我又弄了下具体怎么拍手的问题,之前村长有说是浏览器问题,换浏览器试试,以前换过试了还是不行... 烦ヽ(‘⌒´メ)ノ的我就后面等有空时再试试吧!搞不来实在头疼啊(´;︵;`)

前天我又再次尝试下,居然成功点进去了,但是又不能登录,还是不行呢😔… 然后我就去群里问米高, 到底是哪里问题呢?米高忙的一直没回复我,后面还是那位热心的steem友提醒了我,叫我换谷歌浏览器试试

原来真是换了谷歌浏览器就行了,他说一般国外的网站都是谷歌浏览器支持,他以为我知道这个基本常识,其实我不知道或者我忘记这茬了吧🤦‍♀️

下载了谷歌浏览器后直接登录matters还是得翻墙,于是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登录上了,同时各项操作都成功弄好了!而且我还成功换上了美美的头像😜 最重要的是终于可以为大家"拍手"了👏✌

真的是好不容易总算折腾好了😂 得感谢这位一直热心帮助我的steem友啊!太好人啦! 💗

终于可以拍手了,马上就迫不及待地为大家每篇帖子去拍手了,每次拍一下手都有闪闪发光的显示,代表拍手成功,每个人都能满赞拍手5下,拍完五下就会显示三个英文字母"MAX"

我每次拍完都是确定出现这三个字母才放心,生怕少拍了个数,那前天非常荣幸的为大家拍手成功了!感觉满满的成就感😅 能为大家拍手了真的很开心🤭

再次感谢大家的拍手~~ 我也会一直为大家拍手支持的~😘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啪啪啪啪啪 手着不住了!(┬_┬)

呵呵... 你还拍不了手 要先注册like账号再添加才能成为拍手公民:)

@tipu curate 2

 4 years ago 

哇,恭喜萍萍,我快点给你拍拍手 :D

恭喜,啪啪10下

拍拍拍拍拍……哈哈……

谢谢糖糖😘
回拍5⃣👏

我也研究研究去。emm

拍拍拍

我先在steemit.com上给5拍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411.34
ETH 3684.8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