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翻唱- 梅艳芳🌇[夕阳之歌]🎵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pt2020_11_06_20_27_55.jpg

我翻唱过很多首喜欢的歌曲,然而梅艳芳的歌还是第一次学着翻唱,她的歌很好听,也很难学唱,总之是不敢轻易唱

她的影片也拍的非常好,非常欣赏她优秀精湛的演技和感性的歌声~ 这首夕阳之歌连同陈慧娴演唱的粤语版《千千阙歌》和国语版的《风中的承诺》都是来自同一著名作曲人-马饲野康二~ 然而梅艳芳把这首来自曾经日本爱人的原唱歌曲,变成了自己一生的写照…

《夕阳之歌》是电影《英雄本色3》的主题曲🎵 也是梅艳芳生前最后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 她把这首歌作为演唱会结束曲目唱的寓意深长…… 像是一场谢幕告别仪式,更像一次纪念仪式了

当我看着梅姐的这场演唱会MV时,看着她迷人优雅的气质穿着美美哒粉色长裙演唱时… 不禁唏嘘落泪… 此时此刻,我的心潮起伏… 她醇厚的嗓音将我的思绪带入悲伤的心底… 只有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乐才有感受到那份情感,看着、听着歌曲与情景相融… 她带着爱的遗憾,留下那么多爱她的人… 怀念女神啊

语言无法表达我的崇敬之情,我只想说梅姐当真是永远的传奇… 永远的香港女儿💜 她的歌声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斜阳无限 无奈只一息间灿烂
随云霞渐散 逝去的光彩 不复还
迟迟年月 难耐这一生 的变幻
如浮云聚散 缠结这沧桑的 倦颜
漫漫长路 骤觉光阴退减
欢欣总短暂 未再返
哪个看透我梦想 是平淡
曾遇上几多风雨翻 编织我交错梦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弯 伴我走过患难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纷扰波折再一弯
一天想到归去 但已晚
啊 天生孤单的我心暗淡
路上风霜哭笑 再一弯
一天想 想到归去 但已晚

“斜阳无限,无奈只一息间灿烂,随云霞渐散,逝去的光彩不复还”,所以保留对生活的真诚和热情吧,遗憾无法避免,所以要珍惜,要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感谢你点击收听我的翻唱夕阳之歌💕💕💕

Sort:  

666-拍拍拍

她的故事鼓励了很多人,香港永远的女儿!拍拍拍

是的… 梅艳芳是传奇人物啦💕

拍拍拍

拍拍

 3 years ago 

梅姐萬歲~拍拍

 3 years ago 

永远的Mui姐,拍拍萍萍!

拍拍拍 !shop

你好鸭,萍萍!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