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美味- 安格斯牛肉粒第一次吃😋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pt2020_11_16_08_36_40.jpg

MTXX_20201114215348.jpg

听说过安格斯牛肉很有名气,但是从没吃过,我在团购群淘到大国厨味的安格斯牛肉粒,一包半斤多点280克,份量也是有这么多喔

主要听说大国厨味也是中国烹饪委员会荣誉单位,虽说不是进口的,然而大块的牛肉粒真是口感超级棒!

包装上说明是牛肉粒用黄油🧈溜一下锅… 再配青红椒及洋葱🧅煸炒下放铁板烧上享用的,家里有配菜,没有铁板烧和黄油,那么我就改良下烹饪方法吧😅

没想到的是,超级好吃到爆啊!特别经过黄萝卜配烧出的口感胜过牛肉粒的美味呀🤤🤤🤤 真的是绝佳的好吃😋

安格斯牛肉粒解冻后也不用另外处理,包装上说的,估计已经调味腌制处理了,红白相间的大理石纹路,肉眼可见的饱满厚实!在锅中煮过之后,入口就爆汁的美味🤤🤤🤤

牛肉的汁水紧紧的锁在肉块之中,是无法形容的嫩滑鲜香哇… 我后来才想起了忘记放盐居然惊艳到的美味啊😍😍😍

哈~ 简单到全程十分钟不到就享用到的美食喔~

我是用黄萝卜烧的,首先两根黄萝卜去皮,冲洗下切成跟牛肉粒一样的颗粒状… 再切点大蒜末及小米辣和姜丝…

菜油入锅烧高温后倒入牛肉粒煸炒… 加入姜丝蒜末以及小米辣爆香,接着倒入切好的黄萝卜加开水盖锅… 中小火烧三分钟左右,黄萝卜烧熟了即可

这次火候把控的时间刚好,黄萝卜软嫩可口,牛肉粒柔嫩滑爽~ 浓香味美~ 一点盐都没放,最后只加了点黑胡椒粉就好了~

我想说真不愧是安格斯牛肉,第一次吃到香软入味,口感丰富的太诱人了… 而且是10.8元一袋的安格斯牛肉粒加上黄萝卜也不到十二块钱~ 颜值好到我口水流啊🤭 不过还是熊孩子吃到爽😂

Sort:  

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 !shop

👏🏻

你好鸭,萍萍!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拍

小凌儿来啦,啪

挖!肉啊!!而且还是牛肉啊!拍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nutbox. Nutbox is the DApp Incubator of Steem , and you can mine PNUT token by staking to us via https://nutbox.io .Contact us at https://discord.gg/zPkMuG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037.75
ETH 2638.96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