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最美丽的英雄】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200201_145931.jpg

这首歌真的是一首超级正能量满满感动人心地歌曲🎵🎵🎵 每字每句唱的我激动不已... 把我自己都唱落泪了...😭

这首歌是广州敏敏特别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工作者们特别填词的歌曲!每字每句都是那么的真情流露... 真的是好词好歌好感动😭

这首歌采用的是原曲调周慧敏的经典歌曲「痴心换情深」和张学友的「情难忱」旋律动人心弦... 加上歌词的写实情节真的是太棒啦👍

【最美丽的英雄】现在在全民翻唱点击率达到1.8万次以上,为神马这么多人翻唱呢,完全是因为这首歌深情真挚感人啊!当然我翻唱的也好听哒,我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钟南山院士满眼闪着泪光...
他为病毒疫情的防控竭尽所能!为大家的健康操心的心力交瘁的面容让人心疼⊙﹏⊙

很多歌友都被这首歌的正能量感动转发支持了,欢迎各位亲们点击听听☺️☺️☺️

歌词歌颂了所有白衣战士们在抵抗病毒疫情的无私奉献精神... 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他们是最美丽的英雄💪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保重身体... 平安度过难关

钟院士努力劝我们不要出门,为的是我们要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的春节注定是一个被记录历史的春节,疫情肆虐,没有鲜花、美酒、欢声笑语🙅取而代之的是封城、口罩、新型冠状病毒……

我们无能力做到白衣工作者们的顽强战斗奉献精神,但我们可以做个听话的好公民,不出门就是不出门,做好防护隔离 ,不给国家添堵添乱!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相会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那天

抗战病毒疫情人人有责!【最美丽的英雄】我传唱我助力!致敬我们所有可爱哒白衣战士们英雄们!🙏🙏🙏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好歌,想当年,我拿过枪,打过鬼,扛过炮,追过太阳
啪啪啪打气
!shop

 4 years ago (edited)

哈哈哈...多谢亲给力支持ヾ ^_^♪我拍手还没弄好等我弄好了一定去为你们拍手支持哈👋
!shop

举起你的双手,
我的双手拍了上去.
啪啪啪啪.
加油,加油,加油,
未来的歌后~

你好鸭,cloudblade!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42.6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萍萍!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3.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3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支持。

 4 years ago 

来啪啪啪了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2-03)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2-03)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