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的綠色世界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我在家的綠色世界

2.png


您好親愛的CN社區,我有幾個月沒有去拜訪您,但我不會忘記您,我希望在這幾個月中您感覺良好。

我在這個社區中的最後一本書是關於幸福的,但是現在,我開始與您分享我所做的部分事情,這使我感到幸福。

我在家的綠色世界

與地球一起工作會產生平衡的時刻,當我非常擔心,疲倦或只是感到有些不適時,我通常會與地球聯繫,割掉植物,種些種子,給它們加水,任何使我更接近工作的活動與地球在一起,這在我體內產生了一種能量釋放,並因此產生了一種平靜的狀態。

即使您住在一個很小的公寓裡,沒有空間,一個小工廠也不需要太多空間,而且您可以輕鬆地照顧它,我向您保證,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公司。

但是,是的,您在花園中有一定的空間,您可以種植自己喜歡的任何水果的種子,您會感到自己能夠享受從植物直達盤中的美味水果或蔬菜的美妙,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新鮮度彰顯風味,美味可口。


5.png

在這張照片中,我分享了我的細香蔥植物,該植物很容易生長,需要陽光,少量水,並且葉片可以長約21天才能進行第一次切割,我建議當切割必須離開時莖上至少要有兩個手指,以使其在上述相同的時間重新長出並進行另一次切割。

3.png

它的氣味極佳,口感鬆脆,口感上散發出一股風味,非常適合生吃,可用於調味料,色拉或任何烹飪食物,也很美味。

像這種細香蔥一樣,我在家裡也有其他植物裝飾我的生活,希望很快能與您分享。
現在,我告別,向所有人分享我的愛和美好的祝愿。

4.png



您好親愛的CN社區,我有幾個月沒有去拜訪您,但我不會忘記您,我希望在這幾個月中您感覺良好。

我在這個社區中的最後一本書是關於幸福的,但是現在,我開始與您分享我所做的部分事情,這使我感到幸福。

我在家的綠色世界</ b>

與地球一起工作會產生平衡的時刻,當我非常擔心,疲倦或只是感到有些不適時,我通常會與地球聯繫,割掉植物,種些種子,給它們加水,任何使我更接近工作的活動與地球在一起,這在我體內產生了一種能量釋放,並因此產生了一種平靜的狀態。

即使您住在一個很小的公寓裡,沒有空間,一個小工廠也不需要太多空間,而且您可以輕鬆地照顧它,我向您保證,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公司。

但是,是的,您在花園中有一定的空間,您可以種植自己喜歡的任何水果的種子,您會感到自己能夠享受從植物直達盤中的美味水果或蔬菜的美妙,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新鮮度彰顯風味,美味可口。
X
在這張照片中,我分享了我的細香蔥植物,該植物很容易生長,需要陽光,少量水,並且葉片可以長約21天才能進行第一次切割,我建議當切割必須離開時莖上至少要有兩個手指,以使其在上述相同的時間重新長出並進行另一次切割。

它的氣味極佳,口感鬆脆,口感上散發出一股風味,非常適合生吃,可用於調味料,色拉或任何烹飪食物,也很美味。

像這種細香蔥一樣,我在家裡也有其他植物裝飾我的生活,希望很快能與您分享。
現在,我告別,向所有人分享我的愛和美好的祝愿。

我邀請我的朋友們在評論中分享一杯茶,我藉此機會就正確使用標籤向他們提出建議,我有些疑問,我想學習:@bring@ericet@honoru 我希望在這個社區中找到更多朋友。
有很多的愛和良好的共鳴。

您的朋友angelica7 :)

Sort:  

原来葱可以能够像韭菜一样收割,我也想试试。感谢您的提及,致以良好祝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31.57
ETH 2650.11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