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做出头鸟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累了整整一整天了。下班之后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来,然后喝杯茶。
现在是没办法在生活区里面做饭了。只能够每天三餐在外面打快餐吃。
还好是要回家了,要不然我马上就跑掉。距离春节也没多少时间了,就将就几天凑合过吧。

不过今天下班之后,就是让人觉得意外的是还有人在这里修电。
而且是修生活区的电这让我感到意外了。原本生活区的电好好的。
看到他们几个过来修电,还增加一个热水器。这是要给人家洗澡用的热水器。

原本这是好事。在我下班之后,就看见他们在忙活着,还没有把电送上来。
我就问他要不要帮忙。因为这片生活区我也是住在这里的,所以想帮忙快点搞好。
结果这两个人看都不看我一眼。连话都懒得跟我说,就直接在干他们的活。

这时候我总感觉是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又没面子又尴尬。只能悄悄走开了。
下班的时候是差一点点六点钟。结果七点钟的时候,他们还没办法把电送上。
生活区这边已经很多人在找他们说事了。怎么搞到现在还不通电给人家用?

因为我被他们冷落了一下,我也不好去插话,也懒得去插手他们的事情了。
结果八点钟过去了九点钟过去了十点钟过去了直,直到我睡觉的时候电还送来。
还好我的笔记本里面有电,可以充手机不怕。就这样,整个生活区的人意见很大。

我是懒得去跟他们说了。直接数据线插到比记本上手机充电。
结果整个生活区的人连澡都没有洗。不过我比较机灵,作为一个电工如果没有电用,那就被人笑话了。
别人都是断电就鬼叫鬼叫。但我作为一个电工是不怕的。人家没电我有。

直接在电箱上前端上了火线,在零线上再搭上。拉一条电线到宿舍。
用烧水还是充电都一气呵成。妥妥的安逸。只是不好把宿舍的电搭上。
如果搭上宿舍的照明那就有点影响了。为了不露出破绽。我也就跟着他们摸黑一夜。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别人没有你独有

特别安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2678.63
ETH 3015.2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