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煲卤五花肉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过日子,真的很开心。
特别是给家人弄好吃的。特别有心得。就是给家人做爱吃的。
今天的卤肉是大儿子要求的。前天做了五花肉之后觉得很好吃。


大儿子昨晚看不到卤五花肉就嘴嘟嘟的。
好像不开心的样子,后来问大儿子怎么嘴巴嘟嘟的不吃饭。
大儿子说想吃之前的卤五花肉。


顿时有种感觉,不亏是亲生的,连想吃肉都这么像老夫。
哈哈,今天媳妇买菜的时候,我特意交代媳妇要买五花肉。
然后按照前天的做法,今天给大儿子做一次。


不过小儿子好像也喜欢这样吃,所以就一起做起来了。
因为是卤味。所以符合大众的口味。
包括我两个儿子都这么爱吃卤肉。这个方针是没错的。


我教儿子们,吃卤五花肉一定要带着肥的才香。
如果单单只有瘦肉,那样吃起来就没那么带劲了。
两个儿子听了我的话,果然吃着三层肉。好像还挺喜欢吃的。

Sort:  

瓜叔塞利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瓜叔!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拍拍

手艺杠杠的,厉害

 4 years ago 

嘿嘿,过奖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62.15
ETH 2637.9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