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国际眼科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陪母亲到汕头市内看眼睛,
现在汕头市内的人流量好像恢复了。好多人都愿意出门逛街。
不再像之前那样街上没有几个人。


上公交车的时候还要测量体温。如果发烧还不能做公交 。
车上所有人都会带口罩,这是良好的节奏。
下车后街道上的人都带着口罩。人与人之间也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因为长期没有住在汕头,所以一些本土人都不熟悉了。
不过看到这样有条有序的生活。汕头人还是算过得去的。
不过我怕了这些摩的,好像红灯跟他们没关系的一样,想要过十字路口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把汕头人的形象都丢没了。


大约在三年前,我陪我母亲第一次来到汕头国际眼科医院的时候。

给我的印象非常的差劲。人多空间少很挤,检查通道上都站满了人。
现在好多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病毒的事情让人少出门的缘故。
在眼科门口设立了体温测量和手机扫码定位最近出行情况。
我扫了一下,好干净的结果。春节到现在都在汕头。没有到任何地方。
记录非常良好,
在医院还要填写一张表格,有没有发烧感冒什么的。
还有亲戚朋友有没有到湖北就业或者上学的。


现在医院多增加一个检查条目。那就是核检,
核检主要是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每一位要做手术的病人都必须要接受这项检查。
这项检查不会收费。在现在国际眼科检查比以前快速了很多。
以前带母亲来检查的时候要整整排队检查一天时间。现在设立了门口检查体温之后人明显少了很多。


在广东省内,眼科不少,不过汕头的眼科医院应该是最好的。
仪器非常先进。各项检查也比较到位,最重要一点应该是医生的素质。
在深圳的时候,医生好像没有这么好,在汕头眼科医院里,我看到医生挺有耐心的。


检查完母亲的眼睛之后,现在就等医院安排做手术的时间。
年前的所有要做手术的病人全部挤压到现在。医院的压力也挺大的。
预约都预约不过来,等母亲的眼睛做好之后再找工作了。


Sort: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现在出门还是要多注意。
给你鼓掌。

希望老人家赶紧好起来。

拍手👏

一切顺利,一切安好!啪啪

要做手术啊 祝福妈妈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核检不收费挺好

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

 4 years ago 

希望瓜叔的母亲早日康复,给你拍拍手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049.70
ETH 2618.7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