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很让年轻人操心

in STEEM CN/中文9 months ago

下班之后从冰箱里面把鱼给拿出来解冻之后闷煮一番,美美的吃一顿。
在煮饭的期间就拿那个手机看一下朋友圈。看有什么新鲜的事情。
基本上我每天都会去看。但是今天却让我给惊讶到了。

我看到朋友圈好多的朋友都在转发一个妇女失踪。然后我打开图片放大。
不看还好,一看我就郁闷了。这个老人跟我们还是有一点亲戚关系的。
这图片还是在村委会里面的监控视频截图下来。

因为这个老人有老年痴呆,所以经常会走丢。家里人也是挺担心的。
但是这一次是真的问题大了。好多朋友都是在转发她这一件事。
从视频截图上面来看,这个老人当天走丢的时候是骑着自行车走的。

这才是要命。如果是步行走丢的,还能够从附近的村庄查看视频监控。
但问题是现在她是骑自行车走的,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去。
我们步行的话,一个小时应该可以走到三公里到四公里。

但是骑自行车的话最少也要九公里以上。所以真没办法查看监控。
我一直都在我们村的社区群里面看情况。好多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情。
但一直都没有人说出老人的消息。估计他们一家都是急的。

其实我另一个经济也是有老年痴呆这毛病。也是会经常走丢。
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也是四处找。基本上每天都会在外面找这个老人。
那后来他的孙子在网上购买了GPS。然后会给老人带在身上啊。

无论是老人去到哪里,只要GPS带在身上,都能够从手机上面查找到。
所以只要到饭点的时候只要顺着手机出去外面把人带回来就好。
而且老人在家里又坐不住,一定要出去外面瞎溜达。

很感动他们这一家能够这样。把老人带回来也没有一句怨言。
特别是老人不肯在家里呆着。每天都会出去外面走。
但愿这一次的老人能够找到吧。要不然得学前面那一位。在她身上挂一个GPS。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331.25
ETH 2509.2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