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邻居老哥喝茶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 CN/中文23 days ago

image.png
这几天一直都有邻居老哥过来陪我喝茶聊聊。不至于让我在家里无聊。
我们聊天范围很广。聊天聊地聊空气,反正能想到的话题都会聊。
到后来聊到了我画画的这事。我画画有没有收入的。就是金钱收入。

如果是换做其他人的话,可能会在抖音上面发一些直播来做收入。
我也只是笑笑的跟他说一下,可能有一点点。实际上也是这样。
因为我画画的时候。就是发在帖子上面而已。没有其他的收益途径。

因为也有人找我画画,但是我不想。大部分想画的都是一些妇女。
之前因为给村里一个妇女画了之后。她丈夫好像对我挺有成见的。
估计她丈夫是一个醋坛子吧。虽然说话没有那么难听,但明显能感觉到他的不快。

自此之后。我就再也不给村里的妇女发照片了。特别的招人误会。
之前那个妇女是因为跟我媳妇是闺蜜。当然,当时我也没有想那么多。
所以也就给瞎画了一趟。没想到后面。她丈夫有点脸色挺难看。

所以我在心里一直都定下了这么一个事。凡是村里面的妇女一概不给的画。
如果是男的就可以,男的多多少少都会画一些。总不会连男的都产生误会吧。
然后这老哥就问我帖子发了就有钱吗?我才把详细情况的跟他讲述了一遍。

看他的样子他倒是挺希望能够加入的。然后我跟他讲了很多细节。
包括下载谷歌浏览器,跟一些翻墙软件。包括给他申请账户。
如果他愿意的一起来发帖子。不过他的年龄比较大。

以前他是跟我父母有一些交情。所以我自然而然的跟他也熟悉了。
他倒是一个挺健谈的一个人,性格也非常好。慢慢教吧,教到他会就让他发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498.47
ETH 3469.9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