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喜

in STEEM CN/中文8 months ago

早上正准备拿着工具到。工地里面上班的时候,被我们的林总给叫住了。
因为昨天的事情还没有忙完,所以留下了一些收尾,今天早上必须得去收掉。
后来才知道我们经理家里要装几个灯。要过去那边给他安装一下。

过去之后其实也就是无盏灯而已。按照经理说的,他家的灯用了好多年了。
除了有些旧的之外,还有款式是确实有点落后。所以就把它给换了。
其实换几个灯也没有多长时间,一个多小时就够了,包括拆掉那些旧的灯。

但是因为今天是周日,所以就没办法那么早开工。影响到楼上楼下的。
所以到了经理家之后,要等到九点半之后才开始干活。三下五除二就把它给撸上去了。
在我们装灯的时候经理就出去外面买菜。等到我们把灯装好,经理就叫我们过去开饭了。

因为上换算时间那个点上也是要到中午饭了。我们也不跟经理客气。
就是吃好几个菜,看的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了。经理不会做饭,是他的老婆下的厨。
看到这几个菜就流口水了。刚好坐在那里,就掏出个手机拍了两张照片。

只是他们要喝酒。我又不喜欢喝酒的,所以我就不参与他们的酒局,我只是吃饭。
原本经理很热情的必须让我喝一点。哎,我只是跟他说清楚,身体不好不能喝。
因为血糖高的原因,所以喝酒基本上是已经断掉了。不敢沾酒。

还好经理是个明白事理的人,也不强求这一个。只是我要吃饭的时候,他说必须得喝碗汤。
因为他也是广东人,所以懂得吃饭之前要喝汤,这是个好习惯。
当然,我也不会跟他客气的。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肯定要撸他一顿狠的。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看着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4290.46
ETH 2276.53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