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龙】#24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另外有个别朋友还不知道游戏规则。我们一起写下规则。

在留言处写下你的成语,看排到最后是哪个,然后接他/她最后一个字。最后一个字将成为你成语的开头字。

  • 在成语的前面加上序号。例如前面的朋友是4,那么你的成语前面就加个5.
  • 这样方便知道你是排到第几个,因为游戏只有十个人有效。
  • 小游戏,并不是大活动。一点点奖金纯属娱乐。

我们来看看上期的首发成语是:为虎作伥。
然后我们来看看亲们的接龙游戏如何接的


参与的朋友

@abcallen 怅然若失
@lovelemon 失而复得
@annepink 得过且过
@yanhan 过眼云烟
@zmx 烟波钓徒
@hmayak 徒有虚名
@huaren.news 名不副实
@william.turner 实事求是
@staryao 是非之心
@kadishakho 心想事成
@gaituan 心不在焉


谢谢以上的11位朋友支持。一点点奖金答谢各位,不胜感激

感谢你们的参与游戏。我们的游戏仍然在继续。准备好了吗?

本期首发成语:功败垂成。Go~~~!

老规矩。记得要给自己的答案前留下序号哦。(前十位有效)

5.png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Sort:  

7 言不二价

 4 years ago 

亲,重叠了

 4 years ago 

OK,有效,第九

 4 years ago 

@tipu curate

哈哈,我第一个👏

2 万事亨通

 4 years ago 

谢谢第二

2 萬眾矚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美女,序号和字对不上,

繁體字而已嘛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edited)

6下马看花 啪啪啪

 4 years ago 

三妞,接好几人,你怎么写1,捂脸

我打开时是1,结果又打开已经好几人了!糟糕,所以接了个目瞪口呆。您看我排几,只是看到有机会想参与一下。

 4 years ago 

好的,那认有效。第七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3 通书达礼

 4 years ago 

ok第三

4 礼义廉耻

 4 years ago 

谢谢,第四

5.耻居人下

 4 years ago 

哇,谢谢,第五

6 下次再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OK。有效,第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8589.32
ETH 2636.10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