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210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c1d1af78453f58ca8eed39d9f088656.jpg

今天我想感谢这位女神。
我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冒犯到这位美丽的女神。因为没有征得她的同意就画她的照片。、
她是一个好人,和大伟哥一样都在支持着中文区。


在去年的某一天,我知道她的存在。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原来中文区有这位好人女神。
她给了很多中文区的用户点赞了。然而不留下只言片语。一直都很神秘。


很荣幸的我也得到她的点赞过。西瓜非常感谢。
继大伟哥之后我知道了这位热心的 好人。
西瓜很感恩,但不善于表达言辞感谢你。


所以想换一种方式来感谢你,谢谢你的热心举动。
你的点赞给了中文区(包括我)很大的动力。非常感谢。
下面图片是我绘画过程种拍摄下来的图片。请指教。


bbd7ac6655ba61e641e5cb5b0785ef3.png

04881316e2dbb830eff3148982cfbc5.png

感谢你,没有你的同意,所以不敢提名于你。

首先说一下。我不是专业画画的。
画画纯属是爱好而已,并没有经过导师的指导。所以画得比较糟糕。
所以画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首先第一步长图我只画出它的轮廓。
画轮廓是最严格的一步,直接影响到后面整体形成。
所以不必一步到位的。画完轮廓才是重中之重。

如果实际上
没有画画基础的,看起来像我这样的人。就大概的把它的样子放在就行。
不一定要那么到位,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步骤要画,

到第三步就是细化。细化其实挺考验人的。就是观察。
观察很重要。就是把合理该有的地方画细致些。把多于的部分或者不应该存在的部分去除掉。还有阴影部分给画出个大概出来。

最后一步就是阴影角度。把光线照射位置定好,
大概是某种的角度那么久画出它的结构。这样久就不会出现偏差。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即刻来拍拍拍拍

 4 years ago 

谢谢小Q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支持您的DIY贴子(By BUILD Token)

加油!@aellly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你好鸭,瓜叔!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ipu curate
!shop
画甜心女神👍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4 years ago 

谢谢美女

立即拍拍拍拍拍

越畫越好!!越畫越像。

 4 years ago 

哇,谢谢米高。

加油!@aellly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你好鸭,瓜叔!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jprac jjprac 迎着闪电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啪啪啪✌️✌️女神😍😍瓜哥带上我去拜访💪

 4 years ago 

谢谢所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