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接龙】#21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上期的活动一点点心意已经发送给大家了,希望不要嫌弃。
感谢大家的参与。


另外有个别朋友还不知道游戏规则。我们一起写下规则。

  • 在留言处写下你的成语,看排到最后是哪个,然后接他/她最后一个字。最后一个字将成为你成语的开头字。
  • 在成语的前面加上序号。例如前面的朋友是4,那么你的成语前面就加个5.
  • 这样方便知道你是排到第几个,因为游戏只有十个人有效。
    小游戏,并不是大活动。一点点奖金纯属娱乐。

我们来看看上期的首发成语是:尊老爱幼。
然后我们来看看亲们的接龙游戏如何接的。


参与的朋友


@ericet 又双叒叕
@annepink 捉摸不透
@yanhan 透心凉(迷你型的成语)
@annzhao 透明清澈
@kadishakho 透骨酸心
@ying82 心事重重
@lnakuma 重峦叠嶂
@cloudblade 獐頭鼠目
@elizacheng 张牙舞爪


2c6a6cda6a1bae23dc12f19eb40b9e2.png

谢谢以上的9位朋友支持。一点点奖金答谢各位,不胜感激

感谢你们的参与游戏。我们的游戏仍然在继续。准备好了吗?

本期首发成语:玉石俱焚。Go~~~!

老规矩。记得要给自己的答案前留下序号哦。(前十位有效)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2 儒雅风流
!shop

不能用 '2.',否则自动变成'1.'

 4 years ago 

谢谢,第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搞完了啊!shop

9 财殚力痡 !shop !COFFEE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谢谢亦。第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6.晓风残月

 4 years ago 

谢谢第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焚书坑儒!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4 years ago 

谢三哥,第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孺子可教

字错了吧?

 4 years ago 

谢谢老王第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你好鸭,瓜叔!

@hanyiy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海啸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4 years ago (edited)

4 流水人家
!shop
啪啪啪啪

 4 years ago 

谢谢第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3782.14
ETH 3146.1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