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转美式粉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在实际考察选家具前,我一直坚定地坚持装修日式原木风,虽然看到小红书上有友情提示,说原木风稍不注意就翻车,可能会变成廉价民宿感,因为喜欢日式那种清淡实用的舒适感,我总想试一试。

结果,那天第一次去家具工厂店看家具,导购员听我们说想选原木风家具时表示遗憾,因为现在很少有展厅放日式原木风,流行的就是现代简约,我们在偌大的展厅里逛了一大圈,看了现代简约风、北欧风、中式风,就没相中一件家具。

我们都打算离开时,我突然注意到一个展区有很多的实木家具,画面感极其温馨,被吸引进去,原来是美式风。

有朋友装过美式风,说装修美式烧钱,而且大面积的黑胡桃木显得太沉闷,可我看中的这一套白色电视柜斗柜茶几,应该叫轻美式,比起原木风,原来这才是我的最爱!

而餐桌椅和餐边柜是红樱桃色,和厨房的推拉门很相配,家里又有跳色搭配,所以我们对这一套家具特别满意,直接从日式粉转为美式粉!哈哈哈!

选中家具后,我们夫妻二人感叹一番,果然还是美式符合我们的审美和收纳需求,这下,定制的衣柜鞋柜也要做美式风格了。原计划的日式装修宣告失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14.91
ETH 2410.2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