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防晒衣

in STEEM CN/中文2 years ago

对注重护肤的女人来说,防晒是顶重要顶重要的事,自从我大学看到那句话“坚持每天防晒,十年后你会发现自己比同龄人年轻十岁。”我一直坚持不懈在防晒。

不过,今年,自己防晒方式突然发生挺大转变,突然就不喜欢擦防晒霜了,一是嫌麻烦,晚上回家还要用卸妆洗干净,二是化学防晒始终对皮肤造成负担。

我现在青睐于更加安全的物理防晒,就是硬防晒,之前自己买了两个防晒口罩,使用感受是真香,随着夏天的悄悄来临,我们这儿已经开始穿短袖裙子,走在太阳下,只靠一把太阳伞,是没有什么安全感的。

那天我在超市突然看到一个美女穿了一件淡紫色的防晒衣,把一身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脸,说实话,以前我是挺排斥防晒衣这个发明的,感觉没有美观可言,但是如今看来,防晒衣真的是非常方便,如果在太阳下暴晒的话,穿上防晒衣,也不用在身上擦身体防晒乳,到了工作室内,把防晒外衣一脱,里面依然是自己美美哒裙子,还节省了买身体防晒乳的钱呢!

想到这里,我赶紧在网上下单买了一款超长的防晒衣,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99%,一件300元,虽然说有点小贵,但从长远看是省钱的,哈哈哈!

防晒衣到了,自己试一试,可以遮到脚踝,perfect!而且冰凉感面料很舒服,现在出门真的很有安全感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81.14
ETH 2674.11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