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重回Steem的懷抱了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edited)

在matters一邊玩耍,也常看到很多人分享在STEEM發文賺幣的心得,其實我去年8月就註冊了STEEM,但因為STEEM介面操作不易,而且好像沒有什麼人搭理我,加上我同時也在其他平台寫文,在發布了20篇文章後,我就沒登入STEEM,最近覺得和STEEM的緣分到了,所以開始認真研究。

首先我很認真看了前半部的「Steem Handbook」,發現如果在發文後的1到15分鐘點讚,就有可能得到比較多的「點讚獎勵」,不過其實最困擾我的是tag,每次發文都不知道要放什麼tag,感覺tag好像會影響到文章的能見度,不知道有沒有熱門的tag表可以供發文者參考?

再來就是發文的首發位置,據我不認真觀察發現有「Steem CN」、「NutBox」 「WhereIN」,不知道大家都在哪發文啊??

另外看相關文章後發現,為了能有多機會和大家互動,我決定增加我的SP,於是又認真研究開通了幣安,發現要買STEEM幣必須用BTC,結果台灣信用卡買不了BTC,莫名其妙用C2C方式完成交易,最後成功把我的SP增加到「200」

最妙是的開通了幣安後,感覺進入了新大門,發現USDT定存利率有6-8%,等於是存100萬台幣,每年淨賺6-8萬,所以看來我又要開始研究怎麼用台幣買USDT了,自從開始接觸虛擬貨幣後,好像也無形理解到不少交易所。XD

我是matters的開掛人生,希望在matters裡也有玩Steem的人,也可以關注我,大家一起互相點讚交流!!!!

Sort:  

欢迎来到Steem社区@abundancelife
我们衷心希望您能找到所需的一切,并在这里找到新家。

要考虑的七个建议:

  1. 小心保护您的密码,并且仅使用发布密钥进行发布,
  2. 仅将活动密钥用于钱包交易,钥匙串和Peaklock,
  3. 所有者密码仅用于重置受感染的密码,
  4. ***不要忘记密码; 离线复制和存储,
  5. 请勿未经授权发布他人的照片或书面作品,并确保将您所有的作品都视为来源,即使它是您自己的作品也是如此
  6. 仅使用一次自我介绍标签,并且
  7. 不要在不知道属于谁的备忘录或笔记中打开任何链接。如果这听起来太正确,那么它可能是正确的,因此这句老话是正确的。这里没有免费的东西。

我找到你的原因是因为@heyhaveyamet@brittandjosie@jamerussell提出并宣传了您的出版物,以增加曝光率并帮助您更快地成长。

如果您发现自己不知所措,需要一些指导或有任何疑问,则可以帮助经验丰富的Steemians。您可以单击此处转到“不一致的终端”:

祝您玩得开心,快乐!

欢迎开挂人生再次回来steem👏🏻!shop

謝謝支持~~以後歡迎的多多交流啊~

你好鸭,abundancelife!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我是在Matters 的reader12,但我现在不去那里玩了。
在这里我现在多了帮大家拍手,有时也写下留言,但一般大家少交流。这里玩法不同,有SP才多点赞。我喜欢这里的玩法,希望你也一样。

Hi 謝謝你的回復,以後可以多交流~~這裡的玩法對我而言比較複雜,現在正在努力增加SP!!!

Welcome back to the world of Steem!

If you want to get started right away, the following community could be of interest to you:


https://steemit.com/trending/hive-119463

You are also invited to take part in my daily delegation draws.
There are 100 and more SteemPower to be won every day.
100 SP can make the start much easier for newcomers in particular.
Here is the link to the current raffle:


https://steemit.com/hive-119463/@kryptodenno/dddd-39-dennos-daily-delegation-draw-incl-winner-of-31

I wish you a great time on our blockchain!

Steem on!

Yours @kryptodenn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10.11
ETH 3522.28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