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家的方向...

开始朝着家的方向前进。
离开巴厘岛,前往雅加达赶上晚班飞机。
不知何故,从这里飞往韩国的亚洲航空晚上才起飞。
大韩航空有从巴厘岛飞来的航线,但我没有考虑那个。我过于专注于通过雅加达解决往返机票的问题。

既然我无论如何都会浪费这张票,就没必要坚持那家航空公司。坦率地说,这成为了浪费时间和金钱,陷入这样的境地。

由于假期或周末重叠,从巴厘岛出发的机票并不便宜。
坦率地说,考虑到所有的麻烦,这算是物有所值。
总之,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所以,我不情愿地选择从巴厘岛经过雅加达。
现在,我在一个叫做苏拉巴亚的城市。
这是印尼的第二大城市,但苏拉巴亚只在机场经历过。

无论如何,通往家的旅程已经开始。
关于我父亲摔倒的消息导致了将一切放下并返回的决定。
一旦决定回家,就感到宽慰了。
不需要各种各样的杂念。

现在,下一个目的地似乎是菲律宾。
一旦我进去评估了情况,如果一切都解决了,我父亲的状况有所改善,我考虑在年初再次出国。

如果不是在上半年,至少在下半年,我计划前往菲律宾。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28.87
ETH 2661.8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