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最后一篇文章——我想对steemit_cn新手村伙伴们说的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HI~ Steemit_cn新手村的伙伴:

fff.png

我是阿兰,感谢我们一起走过了这样的两年,有人离去,有人留下。对于我们这些留下的,虽然都为能够赚钱,但却有着互帮互助,非常实在的友情。

前段时间大伙说希望来云南曲靖找我吃鱼,我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我希望你们不仅可以吃到鱼,也可以吃到我们当地的特色美食。

现在是特殊时期,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保重,照顾好自己。等疫情过去了,咱们在计划这事,欢迎你们。

另外就是,现在steemCN已经增加了Likerid,大家可以通过拍拍手获得LIKE代币,增加一笔除STEEM/SBD之外的收益。

我现在坚守着一个原则,每次发文之后我都会给大家拍手,拍到发现我前一天的帖子为止。有时候有的小伙伴发帖晚了点,我没看到,但在我发布第二篇帖子之后还是会去拍手,把没拍手的帖子拍手。

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举手之劳,是一种社交。通过社交,一个简单举动帮助大家获利。

Steemit现在加入了TRON,收购人孙宇晨也说将上线一个新的beta.steemit.com,steemit在未来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我还希望新手村的大家团结一致,加油。

这是我想对大家说的。


abcallen.png

Sort:  

This post earned a total payout of 2.036$ and 1.018$ worth of author reward that was liquified using @likwid.
Learn more.

感谢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仅拍手,还要点赞和评论一下~
阿兰你棒棒der

感谢女王的拍手,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谢谢拍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您每一次的拍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应该的,举手之劳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我好大家好

拍拍拍 送tipu
@tipu curate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拍拍手👏 👏

也希望除了拍手,大家还有更多的交流

哈哈哈,除了在steem之外,新手村也是个不错的交流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 years ago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到老铁你。

希望你能继续永驻在Steemit (努力给你拍拍拍)

谢谢老铁,感谢老铁,很高兴认识老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n-curation推荐文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6
BTC 57142.47
ETH 2437.81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