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 第三次重逢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今天不以玄学为主,来分享一下今天的生活吧。还记得我和我女友是在Steem上认识的,这个算上网络认识的,但目前已经三年多了,而我曾经两度前往马来西亚去见她。

和她,我们曾经有过面对面暂短的快乐,虽然仅仅只有接近50多天,但挺好。进入到2023年,她决定前往中国来见我,我也开始装修我的房子,在经过半年的装修后,也到了我们第三次见面的时候了。


image.png

这次她妈妈同她来我家做客,对于这种事,我能理解,毕竟想要完全信任一个人还是需要时间的,更何况是出于担心,多个人来,多一份安全感。

在任何一段感情当中,这些事都是无法避免的,如果说某人不认同你,那就随他去吧,不必理会。

今天是2024年5月10日,她将于11日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而我早早的便来到机场等候。她是凌晨1点到,而我也将在机场这样等下去,渐渐地,你会发现周边的人越来越少,而你还在那里等待。

等待,可以成为一种习惯,这种习惯让对方得到尊重,得到在乎。即使是等候好几个钟头也无妨,有时候需要等待,无需不耐烦。

这次相见是我们的第三次重逢,这次的到来,可以是过来游玩做客的,也可以是来探讨结婚大事的。成,那就结婚,不成,这段感情也将画上句号。

虽说都这个年代了,本可以不结婚就这样下去,但奈何父母是那个年代的人呢。在中国的这个年代,对谁不是如此呢,结婚,传宗接代成为了那一辈人印在灵魂里的东西。

而我呢,其实并不想结婚,即使结婚了那也是填补父母的那份期待而已,谁还不是呢。我身边那些结了婚的人,他们有家庭有孩子了,有的人搭伙过日子,而有的人则很后悔结婚。

有的人甚至想要和另一半离婚... ...这也是这个年代的爱情和婚姻,如果是我结婚了,我还是会通过阳宅风水的干预来让婚姻长久,但往往很多外在因素会使得这种干预受阻。

这些因素很多,例如我的国际婚姻就会受到对方工作,居住地的影响而发生改变。对于国际婚姻的人,除非其中一个人很有钱,不然真的很困难。

你可以问对方,结了婚后住哪里,在哪里工作,如何解决工作问题。想必很多国际婚姻者都会为此而烦恼,有的还因此问题直接分手了,大家总说睁眼看世界,但回归现实来看,经济基础是困扰国际婚姻的最大问题。

有些人很有毅力,可以共同奋斗努力,而有的人坚持不住,一段感情便有缘无份。我们如何,看我们自己了,希望这第三次的重逢可以是幸福快乐的。


7.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67.84
ETH 3492.6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