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 难眠的一夜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就在5月5日这一天,我把我的床也给搬到了新房,并开始新房的生活。我的床是单人床,比较小,放在东宫里显得较小。

家里有打算给我买张大床,但被我拒绝了,床我是有的,虽然睡了好多年,但昨日经过一番修缮之后,床又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了。


4.png

这一夜我睡的比较晚,而且内心比较烦闷,时不时就会醒来。虽说如此,但第二天我还是依旧在6点左右起床洗漱,上厕所。

进入5月6号,这一天我除了比价忙碌之外,整个人还很困,只想好好坐下来睡一下。为啥是坐下来睡觉,因为我人在外,除了站着之外,坐着是最好的休息方式。

现在已经进入到夏季了,而今天的天气也挺有趣的,有的地方下雨,而有的地方则在出太阳。真是应了云南二里不同天的样子,这样的天气让夏天显得比较凉爽,也弥补了春季的干旱。

像我们这边最近到了晚上基本上都在下雨,而且雨下的还有点大,每天早上起来,外面都是湿漉漉的。好在呢,每天都会出太阳,所以最近的空气清新度是足够的。

因为搬家的关系,我打算把我所有的衣服裤子,被子床单都给洗了。目前已经洗了三分之二,还有一小部分没有洗,洗着洗着也发现了相应的问题,要洗的东西太多了,晒的地方不够了。

看样子接下来得调整一下衣架之间的位置了,我还是希望一次性洗了,省得第二天还要洗。等洗完了之后我准备把家里打扫一下,最近搬个家,把新房弄的有点脏脏的。

今晚我想好好睡个觉,再睡不好我就要服用木香辅助睡眠了,但愿吧,在没有中药的辅助下可以睡个好觉。


6.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82.15
ETH 3505.45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