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悦玄承 || 阴煞星的有趣之处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每次我通过紫微斗数算命的时候,在命盘中,除了主星外,我通常都会好好看一下阴煞星。阴煞星虽然是一颗小星星,但影响力是一直都有的,通常情况下均为负面影响。

阴煞星主猜疑,暗的,看不见的小人,嫉妒,鬼魅灵扰,阴暗面,具有潜伏性,恶意中伤打击,迫害阴谋,心术不正,阴沉,怪事发生。


2.png

这里举个例子。当一个人的命盘父母宫里有阴煞星的话,那么可以断定他的长辈对他都心存怀疑,疑虑,不信任,且常有猜忌,对自身难以肯定。

对于这样的人,一生中如果没有通透的话,活着其实挺累的。在做很多事的时候,只要是自身长辈就会存在猜疑和不信任,以至于很多事情无法进行下去,而你却只能据理力争地说服这些长辈。

这样命格的人挺多的,就我身边就有好多,对于他们的当下处境我感同身受... ...

如果是阴煞星存在于命盘的财帛宫,那么一生的钱财就基本上留不住的,钱财是会有破耗的,且会不翼而飞,或是自我控制力弱,看到喜欢东西就会马上下手购买。更好玩的是,这类人的东西摆着时常常找不到,严重一些的易被小人伤害,被人拐骗,劫财又劫色。

简单来说就是财和物质上的小人,煞气,在不自知的情况下,这种人一辈下来钱财都是存不住的。好似月光族,日光族。

虽说,人的一生在钱财和物质方面,生不来死不带去。但是在这样一个社会,金钱作为底层支柱是支撑一个活下的重要东西,这是现实。毕竟大家都不是不死不灭的存在,而是一个个鲜活的人,鲜活的凡人。

如何化解呢?在我看来更多的还是要了解自我吧,要从根本上明白有些事情的问题所在,如何去解决。就好似,你能够通过紫微斗数知道自己的某个宫位(例如财帛宫)中存在阴煞星,那么你就应该反其道而行,而不是被小宇宙中的阴煞星给影响到。

应煞星让你钱财留不住,让你不被信任,那么你要学会好好保管自身的钱财,想开些,有些事情无需证明给被人看,做好你自己就行。

道教注重现世而非来世,这一世相遇那就是有缘,至于有没有份,都不重要。你来到这个世界,这些你生命中的过客到最后无非都会化为过往云烟,相识相知了就真诚对待,积德行善,好好过好现世。

再一个,阴煞星看似不好,但好与不好完全在于个人。就好比法无正邪,只看行法之人内心正邪了。

君子遇事,必先事天而后决行;小人遇事,不事天而先行,行而有损,怨天载道。

想要算命看事者请加微信(非诚勿扰)👇

✅紫微斗数看人生运程

168-698元/次

✅周易卜卦问事

68-88元/卦

随缘随喜。


6.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67.84
ETH 3492.6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