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我爸被中移動騙了!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昨晚,我在外,爸突然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沒有wifi開不了whatsapp,我先反問他的電話卡有沒有流動數據,但他什麼都不知道,我也只好回家再看。回到家已是半夜2點多了,我打開他的手機,卻發現電話上了鎖,搞笑嗎?我放下手機睡覺去。

mansonfat_1_c102c65138dc8db2341d4bb9e7016b86.jpg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他就當然煩著我了,我第一句就叫他電話解鎖,他卻說電話沒鎖,把電話給我一看,你媽(豈不是我嫲嫲!?),新電話,玩我嗎?新電話當然用不了whatsapp微信了!你都還沒有安裝!我只好走去幫他安裝,由於他的電郵也是我弄的,但十年不開那電郵的我當然也記不得密碼,又只好走去找密碼。

好辛苦安裝完whatsapp,然後就安裝微信。大家都知道微信換手機要驗證,通常是認幾個朋友,或是用舊手機的微信掃描,那我就叫他把舊手機解鎖吧,他竟然說舊手機開不了壞了,還按了幾下開關鍵,唉,我歎了口氣,拿過手機,長弄開關把手機開了,他第一反應是沒有壞嗎?我媽的反應也是不是壞了嗎?我只能再歎口氣。

我媽再說,昨天他的手機突然關了機,就以為壞了,原來我爸也有手機依賴症,沒有手機就心慌得不得了,由於我不在家,他就立即走去中移動去求救。然而,中移動的職員竟也說手機壞了,然後還叫他買一部新手機!?

我絕不相信一名中移動的職員會跟我爸一樣,不知道開機要長按,而原來我媽昨天也有問,就這樣就壞了?我爸還回覆說這樣的大公司怎會騙人,殊不知,電訊才是最愛騙人的行業,為了哄你簽一份合約,他們有什麼說不出,這時候還有你這樣一個以為手機壞了的水魚,不騙你才對不起自己呀!

當然,我沒有在現場,我不排除那位職員真的以為電話壞了,我只能強烈懷疑他騙人,可惜的是,手機已經買了,想退款也難了,我早上還嘗試找買電話的單據,卻已找不到了,還能說什麼?

最後我問老爸,用新機還是舊機,他一句用舊機,就把兩部機拿走,出門去了,我也就繼續日常生活,享用我的早餐。

Sort:  

啪啪啪
哈哈哈
我和你爸一样
不过我比你爸要想的通
你说的那个功能我都没在用
我的手机只有打电话和接电话的功能
其他的应用都没有
我也不会安装
而且装了也不会用吧
手机萤幕太小了
我看不到字
数字就还好, 我都把数字显示为最大
中文字就不行了,看起来的笔画都挤在一起

你不會用智能手機但懂得上steemit,你厲害!XD

智能手机比较难使用啊
桌上电脑比较简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