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加密幣portfolio比3個月前多了35%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Photo from Pixabay

漫長的幣熊終於結束(疑似?),牛市來了(熊尾回調?)!先不理那麼多,總之幣價回升就是了。

以前的我通常都會每月一次紀錄手頭上擁有的幣價,計算一下自己crypto一共有多少價值,但這個動作通常在熊市時就會放棄不做,無它,自己還沒有做到別人恐懼我貪婪的境界,看著手頭上的幣一直貶值下去,心中也不快。所以在熊市,很多還沒有跌很多的趕緊賣,已跌很多的就算了搏它下個牛市做百倍幣吧。

上一次紀錄已是9月,然後這幾個月基本連幣市都完全沒碰過,一直到昨天,在疑似牛市的驅動下,我又終於整理一下手頭上的幣。

不看尤自可,一看不得了,原來很多跌渣的幣的已回升,包括我手頭上擁有的SOL、AVAX、ATOM等,而且我還莫名奇妙的多了爆升的TIA在錢包,趕緊先賣一半。另外,幾年前做的Defi Farming原來有很多都已經失效,也趕緊換個LP再Farm。最後是Cefi Earning,因為政策關係,原來Binance及Bybit都已經暫停了香港區的Earning,唯有把幣換到OKX及其他的Defi去賺。

總計而言,我手頭上幣的價值比9月時高了35%,這對我來說就好像是熊市把自己打暈牛市再醒來的感覺。不過我仍是那種只懂買不懂賣的人,否則我在牛尾懂得賣幣再在熊市買幣,收益就更多了,至少現在我的Portfolio還不是幾年前的ATH。

繼續學習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