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口無所事事

in STEEM CN/中文6 months ago


Generated from Ideogram

昨天赤口,實在無所事事。

中午去了灣仔和家人飲茶,本來是打算初二去的,但因為想去的茶樓早已預約滿座,那就改做初三去吧,反正大家都沒有赤口的避忌。新年是比較不同的,服務員態度都特別好,經過總是來個恭喜發財萬事勝意之類,但我媽怕利是給了一個就要給全部人所以就沒有派利是,到後來服務員都不走過來了,哈哈!

飲茶後家人回家,我就到處走走,其實都沒什麼好走,因為到處很多店都沒有開門,那就去個按摩吧,剛好我光顧開的按摩店這一天有營業。過海到尖沙咀,預約時間還沒有到,就到附近的Starbucks喝杯咖啡,已經很久沒有去過Starbucks,才發現桌子上有QR Code,原來starbucks都有掃碼點餐送餐服務了。

坐在starbucks喝咖啡,剛好看到街對面又是一間咖啡店,有幾個人坐在門口樓梯喝咖啡,讓我想起了小紅書火爆的City Eat。其實我感受最深的不是在小紅書,而是在中環,有幾條街已經被cityeat攻佔,那幾條街都是上斜路樓梯特多,兩邊又多咖啡店酒吧,就特別多人愛把咖啡蛋糕放到店外路邊的梯間拍照,還要拍很久。老實說,我實在不太理解這玩法,什麼感受城市,坐在窗邊座位不好嗎,把食物放地上,吃塵都吃病了。不過我相信cityeat熱潮很快就會結束,因為夏天快要到了,哈哈!

按摩後回家,大約5點,開始工作了,飯也不吃了,偶然重拾一下斷食的感覺,不過沒想到兩個多月沒有斷食了,偶然的一次斷食,身體還是很適應,沒有餓的感覺。

這樣就過去一天,如果每天都是這樣,多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34.82
ETH 2595.7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