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給寒冷,最後還是毒自在家

in STEEM CN/中文8 months ago


(Generated by Ideogram AI)

我不太怕熱,夏天三十幾度的高溫,雖然不太舒服但我還是可以走街上亂走,但冬天我就真的不行了,不要說零下,我還未經歷過,大約十四度以下已經開始超出我的底線,我開始不願意外出。

我是很不喜歡冬天的穿衣,覺得是很麻煩的事情,到底要穿多少件衣服才夠䁔又不會太熱?還要考慮白天和晚上的溫差方便穿脫,又要考慮配襯不要太亂搭,最後還要一個包預留位置放置外套。本來在夏天一件Tee就解決的事情,在冬天變成了超多東西要考慮。

不過穿衣還不是主因,重點還是我怕冷。十度對北方人可能完全不是一回事,但對我這個南方人來說已經是冷了,本來準備好一堆要做的事情,結果因為不想外出而全部擱置。約人吃飯最後不想外出,要還裝備給電訊商還是不想外出,最後晚上本來已經決心要跑步,但還是給了自己一個借口沒有外出。終於,一整天只有中午氣溫最高的時候出去吃了個午飯,吃完直接回家。

我還是很有潛質做毒男,一個人毒自在家。

Sort:  

你是在內地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929.80
ETH 2371.6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