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戰力大減

in STEEM CN/中文6 months ago

這些年,我可能幾個月都吃不到一頓火鍋,沒想到這星期就吃了兩頓。

尤記得年青時最愛吃火鍋,由於工作關係,經常都是很晚下班,加上常常一大班人,大家就會一起去吃火鍋宵夜,吃到一兩點才回家,那個時候很多任食火鍋,那我們年輕不富有,自然愛吃任食火鍋,我就經常戰到最後,吃足兩小時,連雪糕都要吃兩杯,就算吃很飽第二天睡醒又是一條好漢。

後來火鍋越吃越少了,一來一大班人吃飯的機會少了,二來自己也沒有那麼愛吃火鍋,就覺得火鍋是只是把生肉放到湯裡煮熟,還要自己來煮,慢慢的,我可能幾個月都吃不到一頓火鍋,跟以前真的沒得比。

剛好上星期三,吃了一頓很久沒吃的火鍋,這次不是任食火鍋,而是每道菜收費的火鍋:

這一頓飯由8點半吃到11點多,感覺還好,讓我錯誤以為自己食量還行,結果誤判了。這兩天新年,年初二晚上我吃自己,節日流流就突然想暴飲暴食一番,結果又自己一個人去了吃火鍋:

這是日式的一人一鍋,一共吃90分鐘時間,起初我還覺得時間太短,但吃了一個小時就不行了,飽得不行,我一共就只吃了9碟牛,還有蔬菜,其他配菜都沒有吃,但已經飽得要死,最後勉強自己再吃個烏冬和雪糕就走了。由於太飽的關係,我慢慢的走了2公里路回家(餐廳離家約2公里),再爬21層樓梯上樓,感覺仍然很飽。

我還以為自己戰鬥力依舊,但其實已不行了,未來一段時間,如無必要,我想我都不會怎樣去吃火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34.82
ETH 2595.7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