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閒聊] 怪怪的

in STEEM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pixabay

這幾天用Steemit總覺得很討厭,分成Blog跟Post,很麻煩。

看來Blog就是不能在Community裡面發,得是直接發的文章才行,所以我的Blog已經是好多天前的了...

新的文章得從Posts來看才行....

然後以往只有tag的分類概念,現在看來很多文章都是從各種社區來發了... 雖然tag還是通用,但我總感覺似乎排序還是有些怪怪的...

Community的概念是挺好的,但這UI應該還是承襲了舊Steemit風格,並不好用。

對,我就是改不掉用老的,明明知道很多問題其實去用Steem.buzz就好,我老是會忘記。

最近crypto跌得超兇,STEEM又開始不爭氣了,跟人比跌深的.... 之前的漲幅,幾乎都快吐光回去啦...

話說我也沒賣的打算,只是看得又意興闌珊了... 唉,孫老闆就能救活的活嗎?希望是了...

前一陣子加入Matters,還加入了讚賞公民... 今天也去取消了支持...

原因很簡單,我根本沒時間看Matters文章,也就沒點讚問題(後來都是點CN跟行長的支持連結而已)。要是我有時間看文章,這點小錢我倒是很願意花,沒時間看,就先停一下了... $5可以吃兩餐呢.... >_<...

另外我也是對Matters有些疑慮就是了...

不知道Voice搞成什麼樣子了... 最近覺得crypto還是很阿斗,Steem更是...

是不是過日子還是實在一點,別再"虛擬"貨幣了?!

Sort:  

社区功能没有SMT没啥用处
社区功能的前端,用steempeak会比较好

嗯,對,總之就是該棄用steemit了... >_<

我也觉得这有点乱。

估計都沒心思在這裡了

那去哪里呢?

我說INC的員工,大概都人心浮動...

被收购的都会有人心惶惶。

三个字,卖卖卖

該賣未賣,不該買卻買....

孫自己買的steemit SP都不好搞了。等3/6看結果吧。

該不會孫3/6前先倒光光.... XD

不知道軟岔到底能不能在輪到沒跑22.2版的見證人時直接換掉反對自己的見證人。不過孫應該不會那麼做,對名聲可能很傷。而Power down也要很久,就算可以,他基本上無法倒多少。賣掉Steemit可能性應該也不高,要接盤的是不知道能不能用的一堆SP, steem.

把Steemit賣給這一些見證人好了.... lol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76 which ranks you at #38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9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93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91.46
ETH 3047.50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