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面临的危机有多大。

in HuaRen.News4 years ago

下载.jpg
注:图片来自网络

2015年电商黑马拼多多诞生,自诞生之初拼多多就自称自己是把娱乐社交元素融入电商运营的新店上。注意看几个词都认识组合成一句话就看不懂啊。
后来大家才明白,原来所谓的娱乐社交元素就是发链接给好友朋友帮忙砍价,说白了就是社交关系为平台引流换取优惠,帮我砍一刀。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要求。其他电商一看这招我也会,于是京东也搞了个金融,苹果唯品会有样学样,我想去唯品会评估一时之间全网都在拼来拼去,就是这一招并不信。
这些有一家同样打着塞着旗号的电商公司,只用了一年时间就手握了上亿用户。听着挺厉害的,但达到巅峰之后,这家名为陶吉吉的公司只愿意八个月就宣告破产。原因很简单,东西便宜是真的,但质量差也是真的。事后来看倒闭了。
陶吉吉和现在如日中天的拼多多用户重合度高达55%。有了前车之鉴,拼多多也挺同意扩大规模,成功上市融资之后开始收钱销售高端产品。前段时间不是说补贴特斯拉吗?说是万人团购结果只放出来五辆车,更过分的是,中五辆车的车主还躺了枪。
特斯拉官方表示,根本没送全拼多多卖说拼多多都是在转卖,所以拒绝上团购车组交付车辆拼多多被了品牌方搞补贴,卖货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海蓝之谜汲取天地变身根本等各大品牌争鸣,从未在拼多多上卖个货。
我从没给过你送钱,你卖了货哪来的我卖你的货与你何干?妮妮妮里面的东西我概不负责,不负责,每次用户买了就行,我打脸回答,你是多多还是不遗余力的中高端品牌,然后就在拼搏,努力创作度子公司的时候,宝宝已经超量部分。根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淘宝特价版六日热火环比增速为七点五倍,和刚刚发布。
阿里财报显示,从我看到的只有三个月时间就达到了四千万的聚魂,比拼多多快乐。18日,全市用户的心理很简单,雷莎的东西便宜,并且质量好,那我就在谁家买。重庆的拼多多可谓是背诵题继续要硬刚生根。店到二十几年了,按理就要为了卖高端产品,不得不跟品牌方打游击,你觉得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478.31
ETH 2604.35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