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YA平台足球经理精英版(SME):一款为球迷们准备的Play-To-Earn区块链足球盛宴

in HuaRen.News4 years ago

46aP2QbqUqBqpx5c7Zikd2HFMqywJNqDeZVr22vYLLq3mmDMvC912rHddU1wMea3Jr3NzGfxWhhKG44iqtCUajyLb6n2.png

Steem社交平台的朋友们,今天我将隆重的向你们介绍一款足球经营类游戏,《足球经理精英版》(Soccer Manager Elite,简称SME);即便它现在还没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玩的足球游戏之一,它也是第一款区块链链上运行的足球游戏,在这里球迷们会与最佳经理一起施展他们的管理技能和才华。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你对“足球经理”这个词留有什么印象呢?
有些人以前可能没有听说过这种令人痴迷的在线游戏,但是我在这里要简要介绍一下在《足球经理精英版》问世之前最常玩的在线足球管理游戏。

自2006年以来,足球经理已经风靡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款游戏的开发目的是让球迷们测试并施展他们的管理技能,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而这仅仅只是为了好玩而已。基本上,它只是一个简单的足球管理版本,可以与朋友在线玩,并且不会花费很多时间。

当您尝鲜之后,您一定会喜欢这款游戏并花更多的时间去玩。您可以在我的博客上阅读更多有关足球经理的信: Scorum Blog

让我们回归正题,真正的玩家将在SME中通过赚取现金享受欢乐时光。

谁不想通过玩游戏获得报酬呢,在SME中,您将竞价购买俱乐部的股份,甚至自己管理一个俱乐部,并与全球其他真正的经理人竞争,这样就可以把你仰慕的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或您最喜欢的经纪人)挖掘出来。

B69zEhWZA8UBvwpPuizsfz2BSKyPpR2EfU2NDGY4pk6pYwLTXrfrBEsKwRwVMCLs9SVJGtnJaNQeVyciYtuFUutA1tkXTkf6XXipQvwG.png

通过努力提高排名,并以强大的策略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经理之一。您不仅可以做所有这一切,还可以在SME中赚取真实的金钱,你在游戏中将获得Soccer Manager Coin,简称SMC(足球经理代币),并可随时将其变现。

这是一个成为教练(经理)的机会并向他人证明您在联盟中与其他经理打交道的能力。目前SME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功能上还在不断改进及迭代,预计8月/ 9月将发布正式版。现在您可以申请加入SME内测,成为经理,不仅仅只是好玩。优秀的测试人员将有机会赢得一些股份或SMC代币奖励。

我如何才能成为BETA测试一员?

您需要做的就是填写Google DOC表单,然后就有机会成为SME Beta测试人员。以下是表单链接,请点击填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8xW3krdUQU8RyX2yy-kE8Spm9cKupJSrK4vHbJXKF3ibM6w/viewform
从我在XAYA官方的Discord服务器上收集到的信息来看,第一轮内测只开放了100个有限名额。因此,作为第一批测试人员之一,我相信他们会随着新赛季的到来而开放更多的测试名额。

B69zEhWZA8UBvwpPuizsfz2BSKyPpR2EfU2NDGY4pk6pYwLTXrfrBEsKwRwVMCLs9SVNcAhDqee4qXX8f8YwrMWFDzm5XvkXF3tWLf4z.png

当前,我接管了乙级的一家俱乐部,联盟排名第7位。股东们对我担任这个职位不太满意,也许那不是他们对我的期望,但是我保证这种情况不会长期存在。😆😅
就像我之前说的,SME仍处于beta阶段,还存在一些美中不足,如果发现任何小错误,请在其官方Discord服务器(https://discord.gg/WnfVUy)上共享并反馈。。

如果我不是球迷,那我还能通过XAYA区块链赚钱吗?

46aP2QbqUqBqpx5c7Zikd2HFMqywJNqDeZVr22vYLLq3mmDMvC912rHddU1wMea3Jr3NTeKL5VKLS8vMK2oDp4cW56cv.png

目前Xaya平台上正在开发的4款游戏(公开信息):

1.Taurion《金牛星》,来自Xaya团队的自主研发游戏,游戏代币:CHI(单位:mCHI, vCHI),开发状态:alpha测试,7月将进行第三轮寻宝活动, 点击这里访问

2.Isles of War《战争之岛》,由Mud Hero Studios开发,游戏当前:Warbux(可通过CHI购买),状态:完整游戏(迭代中) 点击这里访问

3.TreatFighter,由Tricky Fast Studios开发,游戏代币:Crystals(可以通过CHI购买),状态: 重建引擎 点击这里访问
总而言之,XAYA的设计方式将有助于区块链上游戏的去中心化,同时将创建可与``CHI''交易的特殊游戏附属加密货币,您可以进行交易为现实生活增值。

XAYA官方区块链相关地址:

XAYA网站
XAYA Discord
XAYA Twitter
XAYA LinkedI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432.48
ETH 3063.80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