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读 #OP #ATOM #BTC 的众筹经济模式

in wormhole3last year

1/ 解读 #OP #ATOM #BTC 的众筹经济模式。

#OP 已经连涨3天,它利好的逻辑其实有点像 #ATOM ,前者有op stack,后者有 #cosmos SDK,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程序,但都没能赋能代币。

但是我们看见ATOM在上一轮表现还不错。我总结一下,直接原因有四个:


2/第一,op stack也好 #cosmos SDK也好,有技术有产品,本身在情绪上是增加市场信心的,这种利好很容易理解、不多说。

第二,比如我是一个用op stack 构建L2的项目方,我会考虑买一些OP。#OP 币价好,op团队一般也更愿意继续开发和完善op stack,这对我的L2项目也是有利的。

3/ 第三,我还是那个用op stack开发L2的项目方,当OP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知名度和信仰上升时,作为一个使用op stack的项目,我的项目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毕竟,区块链项目大部分是开源的,我也不能否认我用了op stack。

4/第四,这个关系和前两条相反。Luna曾经市值远超过 #atom,但是Luna的上涨,也带动了atom。

第二三四条总结起来其实是一条,就是建立在底层技术共同体基础上的利益共同体。

那些利用A项目开源程序的项目,大概率愿意支持A的代币,为的就是在技术联系的基础上,建立利益共同体。

5/这就是小蜜蜂以前多次说过的众筹模式,包括 #op #atom 甚至 #BTC 都符合这个逻辑。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op stack #cosoms SDK没有赋能,却仍然有利于OP 和ATOM币价。#BTC 没有盈利模式,却仍然上涨也是这个逻辑。

当然 BTC价格上涨,除了代码开源,还有矿池、交易所等更多利益共同体。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