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讲一讲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 以我自己为例

in wormhole310 months ago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
以我自己为例

我出生在杭州的一个农村普通家庭,住在村子里,家里一年也能攒下些钱
在上大学以前,我是按部就班的学习,是在父母的意愿下生活,我小时候是愧疚式教育,我父母从小让我学习和好孩子相比,别人吃的玩的什么的只会说人比人, 比死人…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811.28
ETH 3369.3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