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治法案例分享:心脏问题、心率快,肘窝拍痧

in Boylikegirl Club9 months ago

中医是世界的瑰宝,很多西医束手无策的时候,可以用中医来解决问题,甚至是西医宣判无解的时候,中医用经络体系的理念和方法甚至会有奇效。
我说的并不是中医和西医的对立,而是互补的,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我听朋友介绍说,这里发文,是永久保存在网络上,没有任何人能删掉,不会被任何个人或群体以种种名义和借口来打压这世界的瑰宝,所以我尽自己的力量把中医各类知识在这里传播,尤其是各种外治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的原理和案例,希望永久的流传下去,造福世人。
外治法的理念主要就是:人体自身就是最好的医生,我们只需要把这个医生调动起来,就能解决病情,不用打针吃药,更不用花钱。
大部分素材转自微信公众号《简单医行》,这里再次感谢《简单医行》的微信公众号博主,谢谢!

外治法案例分享:心脏问题、心率快,肘窝拍痧
编者按:

感恩群友们的无私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方法,和满满的信心![合十]

心有邪,其气留于两肘。心脏有问题,试试拍打肘窝,如果出痧,就是在排毒,不用担心,出痧后症状会缓解。痧退后继续拍,直到拍不出来为止。

聊天记录:

双君:
老人说心率快,拍了肘窝,很黑。
@李晓芳2-群管 这种情况继续拍吗?

小小太阳:
接着拍

双君:
后面比这个黑,黑色部分还凸起来

你来我往:
@双君 那人舒服了吧?

双君:
她吓得说不敢拍了吧[破涕为笑]?我说发出来是好事。
她说是舒服一点了,脚没这么轻飘飘了

你来我往:
正常,这回退下去,下次拍的时候,她可能就愿意拍了。一点儿一点儿来。年纪大了,顺着她吧。有个接受过程。等痧退下去,而且觉得身体舒服一些了,她就会明白这样是有用的。

双君:
@李晓芳-群管 痧退才可以拍或者刮吗?

你来我往:
痧退了再拍吧。年纪大了,慢慢来。

浪哥本色:
最近怎么样?新冠后遗症开始了吗?很多人咳嗽的嗓子哑了,刮肺经,刮透。
还有,发现很多人苹果舌和尖舌,刮心包经和心经,舌苔一开始看起来通红,是假的,刮痧以后,舌苔雪白,即刻艾灸,半小时后,患者舌苔变成淡红,患者剧烈咳嗽没有了,心慌得要死要活想装支架,也不必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172.85
ETH 2384.21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