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我选择为梦想而工作

in Boylikegirl Club6 months ago

image.png

在人生的长河中,30岁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也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节点。站在这个节点上,我清晰地意识到,我选择为梦想而工作,而不是为了生活。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始终秉持着一种信念:只有梦想,才是人生的真正动力。生活的压力、社会的繁杂,都可能成为追逐梦想的阻碍。然而,我深知,只有心中有梦,才能无畏前行。

回首过往,我为了生活而工作,虽然收入稳定,但却总感觉缺少了些什么。那是一种内心的空虚,一种对自我价值的迷茫。我意识到,我不能只为生活而活,我需要找到那份能让我内心燃烧的热情。

于是,我开始探索自我,寻找那个深藏在心底的梦想。经过无数的夜晚思考,我找到了答案:我想成为一名作家,用文字描绘世界,用故事感动人心。这个梦想源于我对文学的热爱,也是我对生活的独特理解。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毅然辞去了原有的工作,开始全心投入到写作中。我知道,这条路并不好走,但我愿意为了梦想去努力。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如今,我已经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虽然生活有时会显得拮据,但我深知,这些都是通往梦想的必经之路。每当夜深人静,我坐在书桌前,听着笔尖在纸上划过的声音,我都能感受到那份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幸福。

选择为梦想而工作,我无怨无悔。因为我明白,人生短暂,我们需要为自己而活,为梦想而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出真我,活出精彩。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00.38
ETH 3127.3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