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大家好!我是经过Boy社区宣讲来到这里玩耍的新人,据说这里发文是存储在一个叫区块链形式的网络之中.每篇文章的版权都属于自己他人无权干涉.而且不会受到网站停办的影响而丢失这些文字的信息.据说是因为存储是分散的.只要有一个人维护运行网络那么这些数据就会一直存在着.

区块链的概念其实我一直都有听说,一直说是去中心化的概念.之前是懂非懂,但是听这么一说好像这个概念又具象化了一点.当我听到Boy社区宣讲的内容后,我就觉得有一种莫名的触动.因为我的文字都会被留下来.如果说,从小我就有这么一个平台的话,那么我从小到大的作文,学习过程,成长经历,日记是不是都可以被记录在这里了..而不是被当作垃圾一样被丢弃.这样哪怕老了我也依然可以找到我留下的痕迹.这难道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吗?

不仅如此Boy社区的宣讲说,社区的文字不仅被记录保留甚至都会有价值.还能带来额外的收益.这简直是莫大的幸福吧.所以我决定在这里尝试一下.我可以记录下我孩子的童年不是吗?

image.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侵权请告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00.17
ETH 2654.95
USDT 1.00
SBD 2.41